芝加哥的绿色努力将其转变为LEED白金城市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22  打印本页  分享: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已授予芝加哥LEED for Cities Platinum认证,这是该计划的最高水平。芝加哥加入了华盛顿特区,凤凰城,亚利桑那州,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韩国松岛和意大利萨沃纳。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计划于2016年启动,该计划使城市能够通过十几个指标对可持续发展计划的绩效进行基准测试和沟通。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已授予芝加哥LEED for Cities Platinum认证,这是该计划的最高水平。芝加哥加入了华盛顿特区,凤凰城,亚利桑那州,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韩国松岛和意大利萨沃纳。

    LEED for Cities计划于2016年启动,使城市能够通过可持续发展计划进行基准测试并传达绩效。具体而言,城市将通过14个关键指标进行评估,包括能源,水,废物,交通,教育,健康,安全和公平。此外,该计划旨在成为其他倡议和工具的聚合和补充,如STAR社区,C40城市,ISO 37120,CDP(以前的碳信息披露项目),气候注册,ICLEI的ClearPath和Heat +工具以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USGBC和GB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芝加哥不仅致力于大胆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且现在正在实现这些承诺,从而在整个城市产生真正的影响。 “ ”伊曼纽尔市长和该市正在证明改善可持续性和增加经济增长是相辅相成的。“

    芝加哥的LEED for Cities白金认证是在该市连续第二年荣登绿色建筑采用指数之后不久,其70%的空间获得绿色认证。芝加哥的能源基准条例 - 要求跨越地铁的大型建筑物来衡量和报告能源使用情况 - 与能源绩效的持续改善以及三年内集体节省超过3,900万美元有关。

    此外,我市被设置为实现明年,首开先河,在美国,这将分配一个零到四星级的能量等级的所有大型物业是受基准报告要求的芝加哥能源评级系统。这一新的评级系统充分利用了芝加哥城市自愿能源挑战计划改造的成功,该计划包括超过80个参与物业,总面积超过5500万平方英尺。

对未来的承诺
    去年,伊曼纽尔市长承诺在所有市政设施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此外,他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承诺芝加哥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 - 目前,Windy City已经覆盖了达到巴黎协议目标的40%。

    2017年12月,芝加哥与气候与能源市长全球公约和C40城市领导小组合作举办了北美气候峰会和2017年C40城市彭博慈善奖。峰会汇集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50多位市领导,阐明了对“巴黎协定”的承诺。

    最初的芝加哥气候宪章于12月初在北美气候峰会上签署。其他城市最近加入了该倡议 - 日本东京; 德国汉堡; 瑞士苏黎世; 荷兰鹿特丹的总数达到72个城市。

    通过签署承诺,各城市承诺按照“巴黎协定”实现碳排放量的减少百分比; 他们量化,跟踪和公开报告城市排放,符合标准和测量和透明度的最佳实践; 倡导更大的地方权威和灵活性,制定政策和地方法律,使城市能够采取行动应对气候; 承认并包括气候政策中代表性不足的群体; 通过适应和复原战略,将气候变化的现实及其影响纳入当地基础设施和应急规划; 支持地区,州和联邦政策和伙伴关系,以及鼓励向新的气候经济过渡的私营部门倡议,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他们与专家,社区,企业合作。

    伊曼纽尔市长也是绿色建筑主办委员会的名誉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是伊利诺伊州绿色联盟和USGBC的一群芝加哥地区领导人,他们的名字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芝加哥的绿色建筑国际会议和博览会上欢迎国际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