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运动设施获得LEED白金级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06  打印本页  分享: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三座CU Boulder建筑是最近的Athletics设施升级的一部分,包括净零能耗室内实践设施,已获得LEED白金会员资格。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三座CU Boulder建筑是最近的Athletics设施升级的一部分,包括净零能耗室内实践设施,已获得LEED白金会员资格。

    这个212,000平方英尺的冠军中心,109,000平方英尺的室内实践设施(IPF)以及对达尔沃德运动中心的大规模翻新工作都包含在2016年完成的运动部项目中。最新的LEED认证带来了达到25个铜矿建筑物或更好的LE BOLDER建筑物,包括10个LEED白金,用于新建或重大装修。

    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是全球公认的绿色建筑卓越标志,通过认证确保电力成本节约,降低碳排放和健康的工作环境。有四个级别的认证,白金是最高的。

    最新的LEED认证带来了25个CU Boulder建筑认证的LEED黄金或更好的总数,其中包括10个LEED白金,用于新建或重大装修。

    “对于这样规模的项目来说,获得LEED白金奖是对几个校园部门和合作伙伴的工作和合作的证明,”CU博尔德基础设施和安全副校长大卫康说。“田径一直是校园努力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关键推动力,这个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冠军中心的建设为CU田径运动管理局,足球项目,奥林匹克运动,CU体育医学和表演中心以及冠军俱乐部提供了新的住所。气候控制的IPF包括一个完整的足球场和几乎每项运动都使用的六车道,300米长的赛道。与此同时,Dal Ward升级包括更衣室和CU奥林匹克体育馆的新体重房,Herbst学术中心和Touchdown俱乐部房间的新空间。冠军中心和Dal Ward的建设还包括在福尔森球场增加一对高级休息区。

    “这些先进的设施已经证明是我们运动系取得成功的转变,”CU Boulder运动总监里克乔治说。“我们很自豪可持续发展在他们建立的方式上处于领先地位,以及我们每天如何使用它们。”

    该项目的特色可持续性特征是位于IPF上方的850千瓦太阳能电池阵列,预计年产量仅为每年超过100万千瓦时。IPF的所有能源使用量以及Athletics设施升级总量的28%都被阵列所抵消。

    田径项目的其他主要可持续性特征包括冠军中心和IPF充足的采光,通过夹具选择减少用水量,机械和照明系统控制,优化能源,供暖和制冷系统,以及在角落处新建一座雨水滞留池福尔瑟姆街和体育场大道,从现场提供雨水的自然过滤。

    Noresco为CU Boulder提供可持续性咨询服务,以确保田径设施项目的可持续性目标得以实现,Mortenson和Populous联手提供设计构建服务。

    “在Noresco,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样一个前瞻性思考和最佳项目的一部分,这个项目始于最终的目标:高性能建筑目标,承诺通过集成设计和施工过程实现这些目标, “Noresco可持续发展服务经理Sarah Spencer-Workman说。“其结果是一个先进的设施,展示了可持续发展的新的最佳实践,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大学对减少能源,废物和水的长期承诺。”

    CU的运动部长久以来一直是可持续发展的倡导者。Ralphie的绿色牛仔节是美国第一个NCAA Division-I体育可持续发展计划,而Folsom Field是全美第一个零废物合作体育场。在Folsom Field和Coors Events Center举办的所有活动现在都是零浪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