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庆祝社区首个LEED白金大厦开业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14  打印本页  分享:
Mallalieu Pointe是一个拥有67个单位的混合收入社区,已经开业,成为乔治亚州东点的第一座LEED白金建筑。 这个耗资1350万美元的开发项目由地面零售和商业空间组成,由Woda Cooper Cos。与位于乔治亚州雅典的非盈利平行房屋开发。
    Mallalieu Pointe是一个拥有67个单位的混合收入社区,已经开业,成为乔治亚州东点的第一座LEED白金建筑。

    这个耗资1350万美元的开发项目由地面零售和商业空间组成,由Woda Cooper Cos。与位于乔治亚州雅典的非盈利平行房屋开发。

    “Mallalieu Pointe的LEED白金认证是遵循节能设计和绿色建筑方法的最高标准的结果,”Woda Cooper Cos开发部高级副总裁Denis Blackburne表示,“我们的居民可以放心,他们住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他们将享受持续低的每月公用事业成本“。

    市长Deana Holiday Ingraham称Mallalieu Pointe是公共和私人合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以满足她的城市对高质量经济适用房的需求。该综合设施拥有60间公寓,旨在为家庭或个人提供价格,这些家庭或个人的收入中位数收入低于或低于60%,还有7个市场价格公寓。一楼的商业空间将是艺术工作室,美容用品店和其他企业的所在地。

    布莱克伯恩说:“东点城市已经为振兴市中心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而Mallalieu Pointe代表了一个优越的现场工作场所。”

    除了公寓外,该开发项目还提供许多设施,包括健身室,室外露台,电脑中心,自行车存放处和带厨房的社区室。单位将配备设备齐全的厨房与能源之星电器,包括洗碗机和洗衣机/干衣机连接。

    Mallalieu Pointe的融资包括佐治亚州社区事务部(DCA)的联邦和州住房税收抵免。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投资1250万美元用于换取这些信贷。美国银行美林提供了其他关键资金,包括建设贷款(1070万美元)和永久性长期债务贷款(525,000美元)。

    礼貌Woda Cooper Cos。 位于乔治亚州East Point的第一个LEED Platinum社区,Mallalieu Pointe拥有67间公寓以及许多设施,包括社区室,健身中心和室外露台。

    该开发项目位于East Point MARTA中转站附近,方便前往亚特兰大市中心的乘客或附近Hartsfield-Jackson国际机场的工作.Blackburne表示,该项目毗邻The Commons,该城市的目标是商业,零售和住宅区的复兴。

    该物业主要是未使用的停车场和以前由East Point First Mallalieu联合卫理公会教堂拥有的建筑物,这是市中心区的长期基石。教会的几位代表与社区领袖,佐治亚州DCA,Southface能源研究所和其他支持者的代表一起参加了最近的盛大开幕仪式。

    “Mallalieu Pointe的名字向这个会众在社区中的意义致敬,”布莱克本说。“教会一直是一个伟大的邻居,甚至邀请我们的建筑工作人员去年的感恩节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