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Luther King Jr.学校项目获得LEED白金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13  打印本页  分享:
剑桥市最近宣布,马丁路德金,Jr Lower School和Putnam Avenue高中项目博士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白金认证。 这是此类别中可获得的最高评级,基于2009年年版的学校。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者提供第三方验证,即使用旨在改善环境绩效的策略设计和建造建筑物。
    剑桥市最近宣布,马丁路德金,Jr.Lower School和Putnam Avenue高中项目博士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白金认证。

    这是此类别中可获得的最高评级,基于2009年年版的学校。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者提供第三方验证,即使用旨在改善环境绩效的策略设计和建造建筑物。

    这座占地170,000平方英尺的综合大楼位于剑桥普塔南大道100-102号,于2015年12月开业,是剑桥第一所近近净校舍。它设有Martin Luther King Jr. Lower School,Putnam Avenue Upper School和人类服务部门的学前,课后和社区学校课程。

    追求LEED认证的项目在几个类别中获得积分,包括能源使用和空气质量.MLK Jr.学校建筑成绩为89分,是全美第二高的LEED学校项目。

    该建筑由Perkins Eastman设计,由Rich-Caulfield MLK Venture建造。整个建筑内都嵌入了学生探索艺术,可持续发展和工程概念的机会,包括以数学为主题的互动艺术作品和带有标牌的解释性展示,照亮了设施对隔热材料和可持续材料的使用; 考虑自然光; 并依赖太阳能收集,地热供暖和灰水回收系统。

    光伏电池板有助于产生超过40%的建筑电力需求,地热井可减少供暖和制冷负荷,地下储水罐可收集用于非饮用水的雨水。该建筑的设计能耗比新英格兰地区典型教学楼的能耗低60%,是一种文字教学工具,走廊上有切口,显示机械系统在工作。这使学生能够了解他们使用的能量并保存清单。整个学校都有标牌来解释这些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