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成为美国最环保的城市

来源: 3BL媒体  时间: 2018.08.28  打印本页  分享:
美国世邦魏理仕 和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第五次年度美国绿色建筑采用指数显示 ,全国最大的城市变得更加绿色。研究人员发现,在美国30个最大的地铁中,绿色认证的办公空间已达到市场总量的41% - 这是该指数历史上最高的。

    美国世邦魏理仕  和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第五次年度美国绿色建筑采用指数显示  ,全国最大的城市变得更加绿色。研究人员发现,在美国30个最大的地铁中,绿色认证的办公空间已达到市场总量的41% - 这是该指数历史上最高的。
 

    美国的“绿色”办公楼被定义为持有EPAENERGYSTAR®标签,USGBC LEED认证或两者兼备的办公楼。根据该报告,所有受访建筑物中有11.5%标有能源之星标签,而5.2%的建筑物通过了LEED认证,均为五年研究的历史最高水平。
 

    芝加哥再次成为头把交椅,其近70%的空间获得绿色认证。除了捍卫其作为全国最环保城市的称号之外,芝加哥与旧金山排名第二的差距接近6%,这是绿色建筑采用指数中有史以来最大的差距。亚特兰大保持第三的位置,超过58%的空间获得绿色认证,而飙升的洛杉矶声称第四 - 从去年的第六位上升。明尼阿波利斯排名前五,55%的办公空间获得认证。
 

    “从我们的公共建筑中100%的可再生能源转移到支持我们的私营合作伙伴努力减少排放,芝加哥向世界展示了城市可以为居民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的气候变化影响,”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说。“这一国家认可证明了我们改善环境,同时改善整个芝加哥社区的进步和成功。”

序号 市场 总建筑面积 总计平方呎 总绿色建筑 市场认可的绿色%
1 芝加哥 1435 236516240 265 69.8%
2 旧金山 1386 120434025 286 64%
3 亚特兰大 908 132828235 251 58.4%
4 洛杉矶 1664 206051367 363 56.3%
5 明尼阿波利斯 476 69950658 102 55%


    美国商业建筑平均能源效率的持续改善也促使美国环保署改变了今年能源之星评分的基本计算。预计这一变化将使明年办公楼的平均得分降低10个百分点。这些变化可能对明年的绿色建筑采用指数排名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对于其能源之星认证占其大部分绿地的市场。
 

    “绿色建筑认证已成为所有利益相关方都认可的可持续实践的重要代表。对这些主要认证计划之一的任何重大变更都会对受影响的建筑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将密切关注结果,“CBRE全球客户关怀高级副总裁David Pogue说。
 

绿色建筑认证影响资本市场
    世邦魏理仕和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研究人员指出,建筑认证已成为建筑外观中更为公认和重要的一部分。随着这些计划的成熟,资本市场越来越多地将这些证书纳入贷款定价和绿色债券等替代金融工具。而且,根据绿色建筑采用指数共同作者Rogier Holtermans的进一步研究,能源之星和/或LEED认证的建筑物的交易量比非绿色认证建筑物高出约10.1%。

 

    事实上,在2018年,CBRE投资者意向调查的四年历史中,更多的投资者表示,可持续性是资产选择的一个重要标准,而不是说它不重要。这反映了投资者对可持续发展的兴趣逐渐增加的趋势。
 

    在贷款方面,将绿色建筑认证纳入融资计划取得了重大进展,一些贷方,如房地美和房利美,正在根据是否存在绿色建筑认证来调整其利率.Freddie和房利正在提供10-30个基点的定价中断,以及由八种不同的绿色评级方案之一评定的多户型资产。
 

    “对于商业房地产领域的投资者和贷方,绿色建筑认证会影响他们的资本成本。理由是,这些建筑物具有更具吸引力的风险,并且在经济逆风到来时可能更具弹性,“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副教授Nils Kok博士说。

    这是美国绿色建筑采用年度指数的第五次发布。该指数以严谨的方法论为基础,显示了过去10年来美国30个最大办公市场(包括总体和个别市场)的能源之星和LEED认证空间的增长情况。今年的一个特色是一个地理测绘平台,突出了所有30个市场中每栋建筑的特定绿色认证的名称,位置和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