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金融中心荣获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

来源: 新浪乐居  时间: 2017.04.27  打印本页  分享:
日前,前海金融中心T2总部写字楼已获得国际上广为认可的LEED绿色建筑金级预认证。

  日前,前海金融中心T2总部写字楼已获得国际上广为认可的LEED绿色建筑金级预认证。

  高净值人群对自我健康的关注度正越来越高,这一点在房产购置中也有显著体现。洞悉社会消费趋势,以环球商务标杆为定位的QFC前海金融中心自规划之初就以“绿色、生态”作为设计原则,日前,前海金融中心T2总部写字楼已获得国际上广为认可的LEED绿色建筑金级预认证。


  LEED绿色评价体系高端物业代名词


  美国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建立并于2003年开始推行。

  而在商业领域,LEED更是高端物业代名词。根据国际知名商业地产综合服务商世邦魏理仕《迈向卓越—大中华区绿色商业建筑市场表现》白皮书经过大量样本调研发现:LEED认证商业建筑在港台成熟市场运营表现强于非认证专案。在国内,LEED认证甲级写字楼较非LEED认证样本的租金溢价大多达到10-30%。LEED认证写字楼对国际化企业的吸引力高于非LEED认证写字楼的1到1.5倍。

  企业选择购买绿色建筑,不仅表现出企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而且,绿色建筑也将为企业带来营运成本的节约、员工工作效率的提高等实际好处。LEED评估体系除了宣传绿色建筑各种潜在好处,更重要的是告诉投 资者:购买绿色建筑将更加物有所值,更能获得相对于其他产品更高的投 资回报。


  匠心雕琢 成就前海生态办公标杆


  QFC前海金融中心在设计过程中融入可持续理念,充分利用地形地貌特征,经过多种技术方案的对比,优化提升建筑性能。从可持续场址、水效率、能源与大气、材料与资源、室内环境质量、创新设计六大方面进行可持续设计及项目全过程管理,采用了多种适宜、实用、高效并低成本的绿色技术,如自然采光通风、屋顶绿化、中水系统、雨水收集系统 、围护结构保温隔热、集中能源站 、低冲击开发、节水灌溉 、室内新风监控系统 、电动汽车专属停车位及充电设施等环保绿色技术。

  作为美国兆华斯坦与恒裕集团联合开发的前海首排商务地标综合体,QFC前海金融中心邀请TFP、伍兹贝格、SWA、贝尔高林、梁志天、奥雅纳工程顾问、迈进机电工程顾问等全球顶尖知名团队倾力打造,为项目量体裁衣。同时聘请全球知名、财富500强唯 一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担纲全程物管服务,为物业持续增值保驾护航。这些跨国团队强强联手,经历无数次头脑风暴,千次反复修改,方成就前海生态办公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