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助2500万平方英尺建筑获LEED认证

来源: 慧聪供热采暖网  时间: 2014.02.18  打印本页  分享:
2013年是江森自控在绿色建筑认证领域里程碑的一年。江森自控日前表示,已成功协助全球近2,5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场所取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面积相当于超过25座50层的摩天大楼。
         2013年是江森自控在绿色建筑认证领域里程碑的一年。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日前表示,已成功协助全球近2,5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场所取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面积相当于超过25座50层的摩天大楼。

 

         “江森自控改变了建筑的设计、建造和运营方式,使其能更高效、可持续地运作超过125年。”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副总裁兼能源部总经理JennyStentz表示,“我们将持续推动LEED绿色建筑认证的发展,助推建筑能效提升和运营优化,为住户营造健康宜居、高效能的生活环境。”

 

         江森自控所提供的涵盖建筑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能引领行业全面迈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多年来,江森自控持续推动绿色建筑在全球的发展,协助客户进行各类建筑设施及办公场所的认证,足迹遍布美国、中国、泰国、阿联酋、秘鲁等诸多国家。主要成绩包括: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香港办公室LEED-CI白金级认证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全新的亚洲总部位于香港傲腾大厦12层及(部分)13层,总面积超过5,000平米,可容纳员工超过300人。凭借先进的楼宇技术及节能解决方案,江森自控将办公场所的总能耗降低了28%,用水量节约40%,成功实现了能源的高效利用和减排目标。

 

         贵阳凯悦酒店LEED-NC金级认证

 

         贵阳凯悦酒店是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也是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设计之初,江森自控便以LEED评估标准为设计原则,提供高效节能系统的施工及安装,最终降低能耗60%,节约了用水量,并有效改善室内声音环境及空气质量。

 

         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研发中心LEED-NC金级认证

 

         该研发中心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江森自控提供LEED绿色建筑认证咨询服务,通过进行系统调试、能源建模及能耗优化设计,帮助其实现建筑节能目标及LEED绿色建筑认证申请。

 

         江森自控秘鲁利马办公室LEED金级认证

 

         该办公室位于秘鲁首都利马托雷•阿尔法(TorreAlpha)办公楼5层,占地5,000平方英尺,可容纳超过55名员工,是江森自控在南美地区首个获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的办公地点。江森自控通过采用全方位的高效节能技术和楼宇控制布局,将办公场所的能耗降低了16%,大幅削减了办公成本。

 

         江森自控圣安东尼奥冷水机组性能测试与客服中心LEED-NC银级认证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全新的江森自控水冷式冷水机组测试设施与客服中心,占地约38,000平方英尺,是目前全球同类最大的服务与测试中心。该中心正在对能源系统的节能效果进行增强型测量和验证调试,以确保节能方法的准确高效。

 

         2000年,江森自控参与建立了最初的LEED评级标准。其位于密尔沃基的Brengel技术中心作为首批LEED试点项目之一,在2001年获得LEED银级认证,后于2004年被升级为LEED-EB(既有建筑)金级认证。此外,江森自控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格兰岱尔市的总部园区集中了四座LEED白金级建筑,是全球最大的LEED认证建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