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LEED AP证书资格考试将不再需要项目经验证明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4.02.11  打印本页  分享:
 以LEED v4为主要内容和项目经验测定为主的LEED AP绿色建筑认证专家证书资格考试今年6月30日正式开始,GBCI将不再要求考生提供项目经验证明,友绿网将在3月推出对应LEED V4的中文考试
         以LEED v4为主要内容和项目经验测定为主的LEED AP绿色建筑认证专家证书资格考试今年6月30日正式开始。届时,LEED Green Associate与LEED AP考试都将植入LEED v4评价系统的内容。以旧版本LEED v2009内容的专业证书资格考试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15日。该考试已经可以提供中英文双语,友绿网将在3月推出对应LEED V4的中文考试题库,帮助学习中文的考生更加顺利的获取该专业证书。

         到6月30日,GBCI将不再要求考生提供项目经验证明,然而,GBCI强烈呼吁应试者在参加考试之前能获得有意义的项目经验,因为项目技能对于考试的成功至关重要。LEED项目经验能力的测试会第一次被加入到LEED AP考试的内容中。从业经验是考核LEED AP的决定性因素,因此考试会客观的测试业务熟练度。 

         

关于LEED Green Associate和LEED AP专业资格及考试请参见以下介绍: 

绿色建筑认证助理LEEDGreen Associate

绿色建筑认证专家LEEDAP

关于LEED V4最全面的介绍,可参考:LEED V4技术升级概述LEED V4 Updates(需要注册),或点击新浪视频:LEED V4系列讲座之一_Overview
 

关于友绿网,请点击视频:LEED培训专家绿色建筑人才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