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BC携手ECP共同举办中美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

来源: USGBC  时间: 2017.04.26  打印本页  分享:
USGBC携手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于3月28日在北京嘉铭中心共同举办了从建筑到城市——中美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并为嘉铭·东枫产业园项目颁发LEED CS(核心与外壳)铂金级认证。

        USGBC携手中美能源合作项目(ECP)于3月28日在北京嘉铭中心共同举办了从建筑到城市——中美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并为嘉铭·东枫产业园项目颁发LEED CS(核心与外壳)铂金级认证。美国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副总裁Sarah Alexander、USGBC全球市场开发总监程乃立女士、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有为教授,以及美国贸易发展署东亚区项目主任Steve Winkates先生均出席本次论坛并讲话。



 

       目前绿色建筑仍然在全世界保持高速增长,根据最近博思艾伦公司的美国绿色建筑经济影响报告,展现了绿色建筑对美国经济的影响,LEED认证建筑已经占到了绿色建设产业的40%以上,该报告还发现,到2018年,LEED会直接对美国GDP贡献超过297亿美元。中国在绿色建筑产业方面已经是全球领袖,中国已经是除美国本土外最大的LEED市场。

       LEED全面而灵活的服务于整个建筑和社区的全生命周期,促进那些对人体和环境健康有益的高性能策略,包含可持续场地开发,节约水资源,节约能源,材料选择及室内环境质量。LEED致力于构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在本次获得LEED CS铂金级认证的嘉铭·东枫产业园项目中尤为醒目。

       该项目使用的可持续措施包括在景观设计中融入本地抗旱植物,滴管技术,雨水储存系统,废水回收处理技术,减少了78%的水资源消耗。他们还通过使用可变风量系统、冷冻水储存和LED照明灯节能措施,减少建筑总能耗22%。

       GBCI副总裁Sarah Alexander女士在论坛演讲时指出:“我们相信,高性能、可持续的智慧城市和社区,对于全世界数百万人的健康和福祉至关重要,这将确保所有人都可以拥有更加可持续的未来。我们不要忘记,发展可持续发展建筑、社区和城市意味着我们可以将这一份可持续发展的财富传递给我们的孩子,他们的孩子及世世代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