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金级认证 | 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带您踏上绿色旅程

来源: 散文网  时间: 2017.04.18  打印本页  分享:
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从设计到运营始终遵循LEED绿色低碳,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成为嘉里集团又一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颁发的LEED金级认证的项目。

       每个人对旅行都有不同的期许,每个人的心中对酒店都有不同的解读。如何因为一次旅行而爱上一个地方,这不仅取决于当下的心境,也可能因为你选对了一个好的住处。



       有氧、低碳,与“住”之间存在着怎样的共生关系?今年,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敞开绿色大门,在这里与你一起,体验一场全方位愉悦身心之旅,这将是独属于你的五感尊享之境。




 

       LEED为英文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的缩写,中文全称“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于2003年推行的一个评价绿色建筑的体系。

       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该奖项因此也被业内称为绿色建筑行业的“奥斯卡”。

       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从设计到运营始终遵循LEED绿色低碳,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成为嘉里集团又一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颁发的LEED金级认证的项目。




 

       继1984年香格里拉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落户杭州后,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是32年后香格里拉品牌在杭州的全新呈现。

       其拥有417件客房与套房、多间可提供各种精致食物的美味餐厅,以及16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整个城中香格里拉涵盖了酒店、餐厅及零售等功能。城中香格里拉不仅仅是一家酒店,更是古今交融的文化聚集点,带来新生活方式的极致体验。




 

       酒店在绿色建筑方面有着诸多亮点:首先,最大化场地和屋顶绿化,尽量减少硬化面,在综合节能的同时能显著减轻热岛效应。

       其次,采用高效节能LED照明灯具及节水型卫生器具,绿化采用需水少植物,采用节水型滴灌系统;同时,采用高效空调制冷主机及VAV户式中央空调,并采用不破坏大气臭氧层的环保冷媒R-134a。




 

       此外,采用双效热泵,在供给生活热水主要热源的同时,作为空调系统的辅助冷源制取冷冻水,恒温泳池采用除湿热泵,回收湿热空气中的热量用来辅助加热游泳池水及空调送风。

       最后,在人员集中场所(宴会厅、会议室、大堂、咖啡厅)采用室内二氧化碳浓度监测器反馈信号控制新风量,注重室内新风和排风进行热交换,回收排风中的冷量或热量,大大降低了空调能耗。





       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在运营中也积极向客人引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如;酒店拥有健身房、不定期开设健康饮食手工课堂、开展实施一系列户外活动等,传播全民的健康低碳生活新理念。

 


 

因为春天
让我们相遇

 

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长寿路6号 延安路杭州嘉里中心
Midtown Shangri-La, Hangzhou 6 Changshou Road, Kerry Centre, Yan’an Road, Hangzhou
 
更多信息请咨询:(86 571)8733 8888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call (86 571) 8733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