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投资者寻求持续的ESG披露

来源: IR杂志   时间: 2018.08.14  打印本页  分享:
根据安永的一项研究,机构投资者对长期价值创造的关注正在推动企业对非财务业绩的更大兴趣,同样重要的是,他们如何谈论它。该咨询公司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问题(如气候变化,可持续性,多样性和董事会效率)确定为非财务业绩利益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 - 但投资者担心ESG报告的不一致性。
    根据安永的一项研究,机构投资者对长期价值创造的关注正在推动企业对非财务业绩的更大兴趣,同样重要的是,他们如何谈论它。

    该咨询公司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问题(如气候变化,可持续性,多样性和董事会效率)确定为非财务业绩利益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 - 但投资者担心ESG报告的不一致性。

    68%的机构投资者表示去年非财务业绩经常或偶尔在其决策中发挥关键作用,而去年同期为52%。

    92%的受访者同意或非常同意ESG问题对公司业绩有实际可量化的影响。几乎相同的数字(89%)同意或强烈同意,更加关注ESG问题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可持续的回报。

    安永美洲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服务执行总监约翰·德罗斯说:“如果一家公司尚未解决可持续发展问题并对其进行报告,那么它们就不会受到当前时代的影响。”

    尽管ESG问题在指导投资者决策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要,但从2013年开始,公司提供的关于非财务业绩的信息往往不一致,不可用或未经过验证的受访者比例自2013年以来翻了一番 - 从去年的20%增加到42% 。

    作者在报告中写道,随着投资者开始认为非财务信息越来越重要,他们对其及时性,可比性和可验证性表现出更高的期望。

    投资者越来越关注ESG风险。百分之八十的受访者表示公司去年没有充分披露风险,相比之下,2015年只有64%的受访者表示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