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贵公司最大的ESG相关成就是什么?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15  打印本页  分享:
三家企业总裁CEO对公司ESG相关成就的回答

    DiamondRock Hospitality Co.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R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Brugger

    “我们目前正在进行迄今为止最大的ESG相关项目 - 用低能耗LED照明改造我们的整个产品组合。该项目估计每年可以节省超过1,100万千瓦时的电力,并防止超过1300万进入环境的二氧化碳磅数除了重要的环境效益外,LED系统还具有非常引人注目的投资回报,每个物业的照明用电量降低了79%。

    我们制定了积极的环境目标,以应对气候变化。到2025年,我们预计现有酒店的总体碳排放量将减少30%,能源消耗量将减少15%,用水量将减少18%。“

    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RC)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Kilroy

    “我们连续四年被认为是北美可持续商业办公室的领导者。实现这种持续卓越的要求,我们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深信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全公司的承诺使我们能够继续寻找我们稳定的投资组合逐年减少能源和水资源,同时在治理,健康,生物多样性,绿色租赁,储能和透明度等其他领域引领市场。

    这种强劲的表现也延伸到我们的开发组合。我们所有的开发项目均按照LEED白金级或金级标准制定,自2010年起,我们对每个开发项目都进行了LEED认证。“

    Forest City Realty Trust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LaRue

    “从环境角度来看,除了被评为2018年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之外,我们刚刚宣布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就。Forest City是第二个根据科学目标倡议批准的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旨在制定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我们的ESG领导力反映了我们与核心市场的战略一致性,这些市场都拥有自己的类似目标,以及我们的员工每天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核心价值观。

    作为一个专注的城市制造商,Forest City拥有全面的ESG计划,可帮助我们主动解决对利益相关方最重要的问题。它始于良好的治理 - ESG问题得到了我们董事会的正式监督,并被整合到我们的企业风险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