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再出发葛洲坝地产用时间丈量品质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29  打印本页  分享:
虽然人家背景强大但是葛洲坝地产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低调的成立仅仅14年这在第一二梯队那些动辄20年、30年的资历房企中算“年轻人”。

 

    2018年注定是一个特殊而又不平凡的一年。从1978到2018中国改革开放走过了4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房地产行业同样在这纵横捭阖的四十年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中国经济走向了一个又一个新高度。房天下联动全国品牌地产企业隆重推出《40年再出发——致敬改革开放 向往美好生活》大型策划期待通过回顾这些年陪“你”“我”一起走过来“地产企业”的成长见证房地产行业巨大变化本期《40年再出发——致敬改革开放 向往美好生活》携手【葛洲坝地产】感恩改革开放创造下一个40年

    长江流出了6300余公里的绵长孕育着多少华夏子孙繁衍生计

    在这里矗立着世界第一大水利枢纽——三峡工程、长江第一坝——葛洲坝两座水电站均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

    1981年1月3日随着截流指挥部指挥长刘书田一声令下成千上万只广播大喇叭同时响彻前、后方每一个角落“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大江截流现在开始”

    葛洲坝工程迎来载入史册。正是有了葛洲坝工程才有了我们熟知的葛洲坝地产正是有了葛洲坝地产才让更多长江流域人民住上舒心的好房子

 

    壹国资背景  重点布局一线城市

    提到葛洲坝地产也许有些人并不熟悉成立于2004年的葛洲坝地产隶属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这可是一家拥有国资背景的地产公司。

    虽然人家背景强大但是葛洲坝地产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低调的成立仅仅14年这在第一二梯队那些动辄20年、30年的资历房企中算“年轻人”。

  2010年葛洲坝地产启动全国发展战略确立了“重点布局一线城市、谨慎发展二线城市、严格禁止进入三四线城市”的布局战略。战略布局囊括京津冀、长江经济带、泛珠三角等经济和社会发展前沿的地区。

    在北京葛洲坝地产已开发住宅、写字楼、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丰富的产品为首都发展增添新动力品牌名噪京华影响辐射四方

    在上海葛洲坝地产再度携手行业龙头鼎力呈献国际化高端社区的人文风貌

    在三亚“葛洲坝·海棠福湾”雄踞国家海岸定位国际一流于亚太地区首家引进世界顶级酒店品牌“One&Only”更添无尽繁华

    在湖北雄踞长江之滨的“锦绣天下”持续撼动鄂西地区成为区域市场的风向标。

……..

    2014年葛洲坝地产将总部迁至北京面向全国发展的战略进一步出发。葛洲坝地产在一开始便将一线城市作为狩猎的核心目标。

    总部搬迁到北京后葛洲坝地产又低调了5年。直到2015年11月独立拿下北京三环樊家村地块轰动全国随着“5G科技”产品战略推动葛洲坝地产在地产朋友圈开启了“王炸”模式。

    2017年葛洲坝地产还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六大产品线分别是国府系、府系、公馆系、蘭园系等四大住宅产品线和国际广场系国际中心系这两大商业产品线。

    目前已在北、上、广等一二线重点12个城市进行了项目开发涵盖高档住宅、高档写字楼、城市综合体、旅游复合地产等多种业态。

    贰“5G科技”助力转型 重新定义“住得好”

    70年代住筒子楼有个带卫生间的房子叫“住得好”

    80年代讲究大卧室小客厅那个叫“住得好”

    90年代开始带有双卫这个是“住得好”

    2000年后我们开始追求散步有花园出门有保安的小区这个叫“住得好”……

    在疯狂快进的地产年代“住得好”几乎以暴风雨的方式唤醒了国民对居住标准的意识。作为开发者摆在开发商面前的是一个“历史空白”的任务重新定义什么是“住得好”。

    曾有人调侃干了那么多年建筑越来越不懂房子了。打破钢筋混凝土的认知房子更像一个精密仪器开始从“表象革命”深入到“机理颠覆”。也正因如此打败传统建筑的不再是建筑它可能是一个黑科技一个新材料一套体感系统可以看见的是葛洲坝人正在运用科技的手段把“住得好”这一概念向地下深挖。

    新时代下“住得好是什么”葛洲坝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于昌勇先生在第十四届国际绿建大会葛洲坝地产分论坛中曾经这样定义5G科技系统的标准则是葛洲坝人用时间淬炼出来的一套实践体系为老百姓提供一个绿色、科技、宜居的生活环境。

    葛洲坝地产创新推出“5G科技”什么是5G?难道这家地产是要做网络升级

    这里的5G并不是我们通信领域的而是源于绿色健康GREEN、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是葛洲坝关于地产的产品战略。

    5G科技体系是目前行业内集中度最高、与建筑结合得最完善的产品体系它不仅仅是产品的、技术的更是生活和人文的。从宜居生活的全方面出发“住得好”转变成一本绿色科技说明书将中国房地产行业引向新的时代。

    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中国的房地产结束了项目拿块地就能建、建了就能卖出去的黄金时代如今消费者更愿意为品质地产和服务买单这是葛洲坝地产提出5G科技战略的背景原因。”

    时间是最好的答案葛洲坝地产这一转型的步伐并没有走错健康、环保、科技是房企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金茂、朗诗、当代等已经在该领域进行探索。葛洲坝地产在“核心城市高价值地产引领者”定位下凭借精准布局、定位、战略目标将绿色、科技及国匠品质锻造成了自己品牌核心。

    从横向范围来看葛洲坝地产实现了三大气侯带的全覆盖包括华北的寒冷气侯地区、长三角的夏热冬冷地区、珠三角的夏热冬暖地区以及长江中上游地区从纵向范围来看实现了住宅、办公、酒店等多业态产品的全产品系覆盖。以4条住宅产品线为例都因地制宜地进行5G科技技术配置。

    叁  40年再出发葛洲坝 时间丈量品质


    中国葛洲坝地产自成立以来砥砺前行一路留下铿锵脚印传承国脉基因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品质影响未来。

  


    据接近葛洲坝地产的人士透露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对于品质极其“较真”。为了做到在建筑品质和生活品质上至臻完美何金钢几乎亲自踩遍了全国的名盘仅仅是一个户型设计的问题他就可以亲自参加数十次的评审会反复琢磨。据说何金钢还曾因为一块水景石材的色彩不对而大发雷霆在这种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下公司上下也都以高标准时刻自省。

    “我们不单纯比块头而是更关注发展质量。人们的收入倍增生活条件大幅提高对房子的要求也会更加苛刻。房子的功能将不止于居住还要提供一种高品质、现代化的生活。”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表示。

    何金钢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人家把一辈子的血汗钱买房子我们不拿出最好的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房地产白银时代高周转不再是地产商的利器高品质地产才是企业不竭动力的重要法宝。掌门人何金钢多年来对于品质的坚持和追求。才能让葛洲坝地产立足全国房企百强所建高端楼盘受到市场认可。

    放眼未来房地产行业深度洗牌在所难免处在转型期的房企要么坚持做强做大要么在新的格局中掉队、退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葛洲坝地产始终如一日地坚守品质

    展望未来葛洲坝地产将继续秉持“诚信立企、匠心筑家”的企业精神坚持用高质量的发展承托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结语

    对于中国人而言房子是大事。

    对于葛洲坝地产人而言房子里无小事。

    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的道理在精工时代已经无需再去论证作为责任央企葛洲坝地产只是将质朴的中国观念看得更重为了“住得好”深挖一口井为人们提供绿色科技的居住方式不再是一个概念将是葛洲坝地产在这条赛道上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