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节能元素具溢价效应

来源: 香港商报  时间: 2017.10.26  打印本页  分享:
为响应可持续发展,内地房地产开发商积极建构具绿色节能元素的高科技地产项目。

       【香港商报讯】记者郑达伟北京报道:为响应可持续发展,内地房地产开发商积极建构具绿色节能元素的高科技地产项目。总部位于北京的当代置业(1107)利用自身研发技术系统,降低能源耗用量,打造多个具「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特色项目,提供全年约20至26摄氏度温度及相对湿度30%至70%的环境。集团投资者关系总监杨德业透露,相比周边传统项目,旗下合肥当代MOMA及上海当代万国府MOMA,实现产品溢价分别达19.7%和13%。

      必须应对消费模式加速转变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称,当前内地建筑能耗性占比重庞大,绿色节能建筑将成为今后市场发展趋势,旗下项目能耗量较普通建筑低三分之一,在产品差异化竞争力及常态性政策支持下,集团未来将得到更大发展。他又指,内地消费模式持续加速转变,外部金融环境及互联网冲击下,「大家对买房子的诉求已不仅仅是地段、户型及园林」,故发展商须思考升级转型,如此公司就提出「绿色生活方式」,及「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营运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住宅以外的养老、幼儿及孵化器等附加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