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环保的教室可能在西雅图

来源: Hallie Golden  时间: 2019.02.05  打印本页  分享:
四年级学生Cai Davidson,左,五年级学生Claire Fynn于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在西雅图帕金斯学校的SEED教室外演示了将水收集的雨水泵送到本土植物园的“水厂”系统。

    四年级学生Cai Davidson,左,五年级学生Claire Fynn于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在西雅图帕金斯学校的SEED教室外演示了将水收集的雨水泵送到本土植物园的“水厂”系统。 SEED教室是该国第一个完全可持续的模块化教室。

    四年前,位于西雅图Maple Leaf社区的Perkins学校以模块化教室的形式欢迎其校园内的绿色工程。这不是普通的会议室:可持续教育每日(SEED)教室是一个采用绿色技术设计的空间,既可以节约资源,又可以作为实践学习环境,让学生可以看到保护技术的各个方面并与之互动。

  在一所以实践为基础,以探究为基础的学习而闻名的学校(它的网站警告父母“帕金斯的经历可能非常混乱!”),一座一层楼的建筑,其所有内部工作都在墙外展示喜欢天生的。但是四年过去了,珀金斯的学生和老师对如何强调绿色能够改变学校的课程和学习环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K-5独立学校花了一年的时间寻找科学和技术课程的空间,当时学校负责人Barry Wright在生活中的未来会议发现了一个860平方英尺的生活建筑教室。在与SEED协作设计师会面并获得董事会批准后,学校在其停车场购买并安装了模块化SEED教室 - 据信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这样的教室。

    石板灰色和绿色建筑由28英尺高,32英尺高,一个大房间,足以容纳多达40名学生,还有一个小浴室。在矩形建筑物内部,墙壁由定向刨花板(一种类似于刨花板的工程木材)制成,并覆盖有管道和布线,对于好奇的手都是安全的。指出教室某些事实的书籍,图表和画布标志装饰了墙壁。“这个水箱或水箱充满了从屋顶收集的水,并提供了教室所需的水,”一个标志写道。刨花板,许多植物和用于建造它的无毒材料使空间具有清新,自然的气味。科技教师ZoëDash在SEED课堂上度过了她的日子,她说,每天都有新来的课堂学生对此进行评论。

    “[他们说]空气在这里闻起来更好,”达什说。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在西雅图珀金斯学校参观期间,四年级和五年级学生谈论他们的植物墙以及人类植物互动在SEED教室中的重要性。

    教室的屋顶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 - 足以支持从灯光到热量到通风机器人Dash和Dot的所有功能,这有助于向二至五年级学生教授编程技能。屋顶倾斜,雨水在收集在一个大型室外水箱之前穿过其排水沟系统。水箱连接到较小的室内水箱,水箱通过过滤系统,然后进入教室水槽。该结构还有一个带可堆肥厕所的浴室(虽然浴室水槽遵循规范,并使用饮用水源)。整栋建筑均采用LEED认证且无毒的材料建造。

    去年,SEED教室通过被归类为生活建筑而获得了另一个里程碑 - 一个享有盛誉的国际认证,表明它符合某些严格的环境要求,包括使用雨水满足所有用水需求并独立产生所有电力。但对于将课堂称为“骄傲和喜悦”的达什而言,该认证是其对学校文化做出更大贡献的一个注脚。它的一系列绿色技术渗透到学校的结构中,渗透到课程和周围教室的各种设施,以及家长用来形容学校的条款。

    “我们不是数学和科学学院 - 我们是一所数学,可持续发展和科学学校,”赖特说。“我觉得现在必须成为我们定义的一部分。”

    它的物理属性也在扩散:本月早些时候,帕金斯正式开启了一个直接受SEED教室启发的新翼。

    三个新房间建在扩建的健身房顶部,以便为不断增长的学生身体(约80名学生)腾出空间。但珀金斯并没有仅仅构建传统的城市供电空间,而是借用了模块化教室的一些绿色系统。他们甚至对4年级和5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调查,以了解哪些可持续系统应该包含在学校的扩展中,然后孩子们将这些想法提交给赖特。

    一些创新的选择使得削减。一个新的教室在屋顶上装有一面巨大的镜子,通过天花板窗户将阳光照射,以便在白天不用电灯照亮教室。另一间教室包括一个太阳能电池板,为房间内的灯供电,还有一个大型开关,学生在需要传统电力时手动翻转。赖特说,这意味着要给学生一个有趣,互动的方式来了解教室的力量来自何处。

    “我们只想让整个事情尽可能直观和易懂,”他说。

    第三个教室,一个叫做绿色房间的共用空间,连接到另一个蓄水池,所以雨水可以供应水槽。它最终还将展出大量植物,包括由雨水喂养的水培园艺系统(学生建议)。

    四年级学生Sophia Hill在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在西雅图帕金斯学校参观SEED教室时谈到植物生活。

    但达什说,SEED课堂对她的教学影响最大。教室的许多绿色系统的有目的的曝光,以便学生可以看到,互动和学习,为学生提供了无限的机会,让他们沉浸在触觉的好奇心和学习中。

    “他们没有用典型的天花板覆盖物或在大多数墙壁上涂漆,”她说。“建筑师考虑到让它暴露在不被教导的被动空间中,但让房间本身成为教学过程的一部分。”

  自2014年秋季开始在该空间任教以来,破折号表示,她已经增加了她所提供的单元数量,将该建筑作为主要课程重点从0到6并计算在内。

    一个月的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专注于建筑物所用的材料.Dash指派她的学生进行“材料搜寻”,他们在那里探索整个学校并写下他们发现的东西 - 如金属,玻璃或地毯。然后,她要求他们将这些材料的图片与自然资源图片相匹配,以了解它们的起源和对生态系统的影响。

    作业并没有就此结束.Dash包括一个后续课程,让孩子们了解这些材料在使用完毕后会去哪里,以及他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生物降解。对SEED教室10英寸厚的植物性聚苯乙烯绝缘材料进行检查是特别有益的。

    学生们说:“只要我们需要它,它仍然可以作为保温材料,并且在我们的墙壁内保持坚固,但是当它能够更快地生物降解时。”

    四年级和五年级学生展示了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在西雅图珀金斯学校参观SEED教室时用于隔热的可生物降解的玉米泡沫聚苯乙烯样品。

    四年级和五年级学生将了解七个表演区域或“花瓣”中的每一个,它们定义了生活建筑挑战:地方,水,能源,材料,公平,美丽和健康/幸福这个先进的单元结束于学生从附近选择建筑物并将其重新设计为生活建筑这项任务让孩子们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个人创造力:一名学生描绘了一个带电动卡车,植物和蓄水池的改装消防站; 另一家设计了一家甜甜圈店,里面有一个自行车道和一个可透水的停车场,旨在防止径流.Dash甚至鼓励学生向他们选择的企业的员工展示他们的项目。

    每天只在SEED教室中存在,迫使学生与其众多系统进行互动,并更加关注其过程。通过做一些平凡的事情,如打开水槽洗手,学生将听到水系统的泵触发器。

    “他们突然被这些水来自哪里吸引。他们可以想, '好吧接下来会去哪里',他们可以跟着那条管道“达什说。

    随着新的绿色翼的启动和运行,教师正在寻找将全新的绿色技术部分纳入课程的方法。如果SEED课堂是任何指南,学生将吸收可持续发展课程而无需任何正式课程。

    例如,在新的Green Room中,学生可以发现半美元大小的发电机连接到过滤系统中,这些发电机像微型水力发电厂一样运行。他们“表明只需要加压水就能通过,这些发电机会产生一点点电力,”赖特说。

    正是这些类型的特殊教育活动让学校不仅了解了保护和绿色工程,而且还准备将这些概念应用于外部世界。学生们已经将绿色教室的好处内化到他们开始质疑周围环境的程度。

     达什说,当她带着四年级和五年级学生在附近散步时,一些人开始批评那些未能融入可持续设计特色的建筑。在一个例子中,一名学生问为什么一个特定的房屋没有从屋顶收集雨水,而另一个人则想知道一条未能使用砾石的车道,因此它可能更具渗透性。

      她说,他们“正在思考他们如何应用这些想法,而且其他建筑还没有做到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