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美国Mopar零部件配送中心荣获着名LEED金奖环保奖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17  打印本页  分享:
位于密歇根州罗穆卢斯的FCA US LLC Mopar零部件分销中心(PDC)荣获着名的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金奖,旨在实现卓越绿色建筑标准。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管理,PDC是美国第四家获得精英名称的美国设施。


- 密歇根州的罗穆卢斯工厂最近在绿色建筑标准方面表现出色

- 罗穆卢斯PDC是第四家获得美国FCA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金级认证的工厂

- 500,000平方英尺的PDC在满足以下五个关键领域的严格标准后取得了LEED金级认证:场地规划,水管理,能源,材料使用和室内环境质量

- PDC电力和天然气的节能相当于每年为近500套住宅提供电力的综合能源

- 与类似的PDC相比,用水量减少了72%,节省了超过100万加仑的水 - 相当于每年使用近100个住宅家庭

- 奖项突出了FCA对建设绿色环保设施的承诺

     位于密歇根州罗穆卢斯的FCA US LLC Mopar零部件分销中心(PDC)荣获着名的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金奖,旨在实现卓越绿色建筑标准。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管理,PDC是美国第四家获得精英名称的美国设施。

     全面的LEED系统定义,测量和验证绿色建筑.Romulus PDC在满足五个关键领域的严格标准后获得了认证:场地规划,水管理,能源,材料使用和室内环境质量。

     “Mopar Romulus PDC作为LEED Gold的认证非常荣幸,并且加强了FCA建设绿色环保设施的承诺,”全球零件供应链管理和运营总监Mark Bosanac说。“罗穆卢斯工厂是我们在NAFTA供应链中实现的一系列积极的环境里程碑中的最新成果,这得益于我们对可持续性的关注“。

     这个50万平方英尺的PDC于2017年年12月开业,预计每年出货约4500万件。该设施旨在处理Mopar的分销网络中运动速度最快的部件,同时保持可持续的环保环境。

     该建筑的设计和建造侧重于减少能源使用。施工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包括200多个绝热预制面板,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节能建筑围护结构,以保持全年一致的内部气候。通过专门的空气交换系统实现了额外的节能效果,该系统可将空气移动到整个仓库,以及安装更智能,更高效的LED运动控制照明。该设施的场地规划包含80个天窗,在自然光下过滤,降低能耗,同时为100多名PDC员工提高室内环境质量。

     与传统的PDC相比,减少总能耗包括在该设施每平方英尺电力消耗(kWh)的节省58%,天然气(百万英热单位)消耗节省69%.PDC的电力和天然气节约能源相当于每年为近500套住宅提供电力的综合能源。

 

     通过使用再生雨水进行景观灌溉,优化了PDC的用水量。为了进一步减少整个设施的用水量,饮水机配备了水壶灌装机,厕所设施包括低流量管道装置。

     与类似的PDC相比,Romulus的用水节约率高出72%。与同类设施相比,每年总用水量减少了100万加仑 - 相当于每年近100个住宅的平均用水量。

     罗穆卢斯工厂是全球Mopar PDC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在美国拥有23个PDC,在全球拥有超过50个PDC。

Mopar的一特性
在品牌8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Mopar的推出了众多业界首创的功能,包括:

• 车辆信息应用程序:首先引入智能手机车辆信息应用程序,这是与消费者沟通的新渠道

• wiADVISOR:首先整合基于平板电脑的服务通道工具

• 电子车辆追踪系统(的EVT):首先推出一款新型交互式车辆追踪设备,该设备根据预先设定的参数在车辆行驶过快或过快时向车主发送文本

• 无线网络连接:首先为客户提供使其车辆成为无线热点的能力

• 电子用户手册:首先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介绍传统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