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大厦获得LEED金级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普利司通美洲和Highwoods Properties宣布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已授予SoBro摩天大楼普利司通大厦其在环境和能源设计方面的金牌认证。 Highwoods开发了塔楼,并将其租给给Bridgestone Americas,这是日本Bridgestone公司的子公司。它是在普利司通的要求下设计和建造的,目的是获得LE

    普利司通美洲和Highwoods Properties宣布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已授予SoBro摩天大楼普利司通大厦其在环境和能源设计方面的金牌认证。

    Highwoods开发了塔楼,并将其租给给Bridgestone Americas,这是日本Bridgestone公司的子公司。它是在普利司通的要求下设计和建造的,目的是获得LEED金级认证。

    这座占地514000平方英尺,30层的总部大楼于2017年12月竣工,为地址第四大道200个.S。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帕金斯+威尔设计的塔,以基于伯明翰Brasfield和戈里曾担任总承包商的当地办事处。

    LEED被宣传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项目,在16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4000多个注册和认证项目。普利司通大厦获得LEED金级认证,旨在实施多个类别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可持续场地,用水效率,能源和大气,材料和资源,室内环境质量和创新。

    “我们的目标是获得LEED金牌认证,这是我们对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以及改善我们的工作场所和社区的另一个象征,”普利司通美洲区首席行政官Chris Karbowiak在发布会上表示。 “为当前和下一代确保健康的环境是我们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承诺的关键支柱。”

    普利司通共有五个获得LEED认证的工厂,包括位于田纳西州沃伦县的制造工厂。轮胎制造工厂于1990年开始运营,并于2008年首次获得LEED v2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家获此殊荣的轮胎工厂。

    获得MetroCenter Holiday Inn的许可证

    位于阿拉巴马州麦迪逊市的酒店开发公司在MetroCenter的一家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酒店承办了一项价值1080万美元的许可证。

    这座六层高的酒店位于303 Clay St.,将标志着欧米茄酒店集团首次涉足纳什维尔。假日酒店将成为MetroCenter的第五家酒店。

    欧米茄区域运营经理Shaan Kumar表示已获得分级许可证。库马尔表示,欧米茄已经邀请位于田纳西州的Hixson的Brooker建筑公司建造结构,Ragan-Smith&Associates负责土地规划,David R. Carter&Associates负责建筑工作。后两家公司是以当地为基地的。

    欧米茄已经开发了五家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的住宅,其中一家位于田纳西州的Dickson(该公司于2008年收购)。在同一个I-40出口处,Omega开发了2017年1月开业的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y Marriott酒店。

    据其网站称,该公司总部位于亨茨维尔附近,已完成11个酒店项目。

    加州公司在纳什维尔地区购买了三处仓库

    据REBusiness在线报道,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的美国存储中心已宣布已在大纳什维尔地区购买了三个自助存储设施,价格未公布。

    这些设施包括位于5550 Murfreesboro Road的68,660平方英尺,641单元建筑,位于La Vergne新保罗路211号的59,590平方英尺,485个单元的设施,以及67,113平方英尺,528-单位房产位于2001 Johnson Industrial Blvd. 在Nolensville。酒店设有气候控制单元,底楼单元和停车场。

    美国存储中心是自我代表,而高力国际的阿什利康普顿| 纳什维尔自助仓储集团代表该交易中未公开的卖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