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大学Design Building获得LEED金级认证

来源: iGreen  作者: Chris McLaughlin,Collegian Staff  时间: 2019.02.02  打印本页  分享:
马萨诸塞大学的John W Olver设计大楼获得了LEED金级认证,增加了自2017年开业以来已经获得的广泛赞誉。


 

    马萨诸塞大学的John W. Olver设计大楼获得了LEED金级认证,增加了自2017年开业以来已经获得的广泛赞誉。
LEED认证代表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指定的全球公认的可持续建筑评级体系。根据USGBC网站, 希望获得LEED认证的项目必须在一系列类别(如能源和资源效率)中获得积分。评级水平范围从认证(最低)到银,金和白金(最高)。

    四层设计大厦和87,500总平方英尺空间的房子三个研究大学的领域的:建筑系,园林建筑和区域规划,建筑和施工技术方案的部门,根据建筑和施工技术网站。

    该建筑由总部位于波士顿的Leers Weinzapfel Associates建筑公司设计,以其技术先进的交叉层压木材和木质混凝土复合地板系统而闻名,这是美国首个此类系统。BCT补充说,它是“美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现代学术木结构”
据麻省大学新闻与媒体关系部门介绍, 有几项关键的可持续性功能帮助设计大楼获得了LEED金牌认证。其中包括它位于靠近校园中心的北普莱森特街(North Pleasant Street),使该地点可以步行,同时还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此外,该建筑采用低能耗照明设计和高性能隔热外壳,每年可节省约42.85%的能源成本。

    该建筑还通过高效的固定装置节约用水,将饮用水浪费减少35%,低于2005年能源政策法案规定的标准,以及相对减少消耗量三分之二的滴灌系统。设计大楼还拥有广泛的植被,现场植物种类超过20%,植被绿色屋顶有助于缓解热岛效应以及屋顶花园。

    在建造过程中,麻省大学新闻与媒体关系部报告称“88%的建筑废弃物从垃圾填埋场转移”,“10.7%的建筑材料(按成本计算)”采用再生材料制造,13.8%采用区域采购。

    此前,设计大楼被华尔街日报评为“2017年最佳新建筑之一”,并于2月份在WoodWorks 2018木材设计大奖中被评为评委会木材创新的选择,并获得了一般景观设计奖7月份的学院和大学规划学会的建筑,并通过网络民意调查从美国建筑师网络获得了美国年度建筑的称号。

    根据麻省大学校园规划,设计大楼的建造成本为5200万美元。它的名字来自退休的马萨诸塞州国会议员和前麻省大学化学教授John W. Olver,他通过获得额外的国家资助来帮助倡导该项目及其大规模木材设计。

    此外,麻省大学新闻与媒体关系部表示,与传统的能源密集型钢筋混凝土建筑相比,这种以木材为重点的设计“相当于节省了2,300多吨碳。”

    二年级建筑专业的乔丹路德,也在法国,艺术和艺术史上追求未成年人,在设计大楼上课。路德钦佩该建筑的LEED金牌认证,“这真是太棒了,尤其是建筑专业。”

    她指出,在今年的决赛期间,她和同学们在这个空间里花费的时间比往常更多,“我发现每个人在这里花费的时间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我们刚刚在这里度过了大约四到五天的时间,因此我们知道它是如此可持续,这使它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