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斯特市获得LEED金级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7.27  打印本页  分享:
兰卡斯特市今天宣布,它已获得LEED金级认证。该城市是首批使用LEED for Cities评级系统认证的城市之一 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者,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创建,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计划。


LANCASTER - 兰卡斯特市今天宣布,它已获得LEED金级认证。该城市是首批使用LEED for Cities评级系统认证的城市之一.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者,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创建,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计划。

    2017年年,兰开斯特市参与了市长国家气候行动议程中近400个其他美国城市,该议程承诺采纳并支持“巴黎协定”的目标。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兰开斯特市为其运营和整个社区维护了温室气体清单,这有助于将LEED认证置于其掌握之中。

    “兰开斯特市仍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原则,这需要经济发展,社会公平和环境保护的平衡,”市长Danene Sorace说。“LEED for Cities是这种持续承诺的众多示范之一。”

    “LEED一直是建筑的变革工具,我们现在看到它在城市和社区层面可能产生的影响,特别是在人类和环境健康的关键领域,”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说。“通过优先考虑可持续发展,兰卡斯特正在引领并帮助USGBC继续实现我们对一代人可持续建筑环境的愿景“。

    通过LEED for Cities计划,USGBC收集了来自美国各地和国际社会的数据。相比之下,兰卡斯特市表现良好。纽约市平均报告每天10.82车辆里程/人,远低于联邦公路管理局2018年报告的全国平均37.89车辆里程数; 然而,这一估算排除了城市内的主要高速公路段,如Rt 30.兰开斯特市报告每年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为7.24吨二氧化碳/人,远低于美国世界银行报告的16.5吨二氧化碳/人的平均值。

    “根据'你无法管理你不能衡量的东西'的古老格言,兰卡斯特市打算不断改进其数据并相应调整其政策,以实现所有居民的最佳结果,”市长索拉斯说。

    纽约市其他值得注意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包括:安装全市自行车设施,帮助推出兰开斯特树木招标合作伙伴关系,从PPL获得86,315.19美元的回扣,以提高能效,将其车队转换为低排放车辆,并开发全国公认的管理雨水的绿色基础设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