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绿色建筑委员会:未来的建筑需要具有弹性

来源: iGreen  作者: 凯瑟琳哈里斯  时间: 2018.07.28  打印本页  分享:
房地产机构表示,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使他们的房产成为更好的投资和工作场所。新西兰绿色建筑委员会正在庆祝其成立10周年,在那段时间里,可持续建筑已不再是一个未来主义概念和更多标准行业惯例。

 
WAYNE CURTIS

这是该国第一座六星级绿色办公大楼,位于帕内尔的喷泉大楼。

房地产机构表示,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使他们的房产成为更好的投资和工作场所。新西兰绿色建筑委员会正在庆祝其成立10周年,在那段时间里,可持续建筑已不再是一个未来主义概念和更多标准行业惯例。

LED照明,低流量水配件,太阳能电池板,甚至灰水系统现在在新建筑物中很常见。

Bayleys House位于奥克兰的Wynyard Quarter,其设计获得了五颗绿色星星,包括双层玻璃幕墙,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

由于凯库拉地震引发了新的修复浪潮,该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伊格尔斯(Andrew Eagles)表示,考虑未来的建筑防护是有道理的,不是为了可能的地震,而是为了应对气候变化。随着电力和供水变得越来越容易受到天气事件的影响,建筑物使用更少的能量并产生自己的能量或收集自己的水,开始变得有意义。
 

SUPPLIED

安德鲁·伊格尔斯(Andrew Eagles) - 绿色建筑是一种资产和成本节约。

“我们看到的是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极端天气事件 - 这是弹性的一部分,”老Eagle说。

“当你拥有一座表现良好的建筑时,它会经受热浪和干旱 - 这是一种资产而非负担。”
该委员会鼓励可持续发展的两个关键工具是办公楼的绿星评级计划及其用于评估能源效率的NABERS系统。

在海外,一些国家已经强制要求“绿色之星”或某种形式的绿色建筑认证。

老Eagle并不认为将绿色之星作为适合新西兰的东西,所以他更喜欢强调有形的优势。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现在只会购买绿色建筑。

澳大利亚的研究表明,具有较高NABERS评级的建筑物吸引了愿意支付更多租金并签订更长租约的租户。 
一家新西兰公司通过使用NABERS使其建筑更节能,每年节省80000美元。

然而,特别是在各省的小型建筑物的业主,绿色建筑精神正在努力获得牵引力。

相反,它正在领导该行业的一些最大投资者 - 新西兰房地产,Argosy,Precinct Property和建筑公司Mansons TCLM--以及支持企业责任的大公司。

“那些公司希望引领潮流。”

十年后,老Eagle队表示他们不再需要让开发商和理事会相信该系统的优点。

这或许可以说明办公室部门以外的建筑物的绿色星级评级需求,这是他们最初创建的部门。

“因此,我们现在正在为剧院,酒店,汽车展示厅和工业界创造绿色之星。由于对需求的所有兴趣,我们正在引入新工具,以便更有效地完成这些工作。”

老Eagle同意,业主和开发商热衷于未来证明他们的建筑物当然可以简单地将一些“绿色”特征放入建筑物中,例如热泵或节能照明。

但这有点像没有获得学位证书就可以上大学。

“如果你想确保它正常工作,那就让它独立认证。如果你想大喊大叫,那就让它独立认证吧。”

满足绿色星级标准的成本约占总成本的2%,但Eagle表示,资本和收入方面的节省是真实的。

“例如,如果你看看房屋,你可以说,建造一个更好的住宅需要花费更多的成本,但在过去的15年里,我们建造的房屋比以前的房屋大20%..... 。我们如何考虑我认为,成本非常有趣。

“因为我毫不怀疑这是未来。如果你看看人们对此感到兴奋,他们对特斯拉感到兴奋,他们对电动汽车感到兴奋,他们对产生能量感到兴奋,他们对低温感到兴奋影响,高绩效。

“这样做的首席执行官和公司对我们非常兴奋。他们向周围的人展示。这是让人们在早上起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