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绿色建筑委员会:我们的办公楼很少能达到高能效等

来源: iGreen  作者: MARTA STEEMAN  时间: 2018.07.28  打印本页  分享:
位于惠灵顿市中心的Stout Street街15号,整栋建筑的能效等级为5,市场领先。 新西兰只有一座建筑物在整个建筑物中达到5 5,IAG大楼位于基督城阿丁顿的Show Place。
 
IAG在新西兰第一座办公大楼 - 布莱克顿的Show Place建筑中获得了5.5分的建筑能耗。

在新西兰采用衡量和促进这一措施的制度五年后,新西兰办事处几乎没有在整个建筑中实现高能效。

在2013年由新西兰政府采用并由新西兰绿色建筑委员会管理的能源效率评级系统NABERSNZ,不到10个商业物业在整个建筑物中获得“优秀”或“市场领先”(NZGBC)。

该系统以澳大利亚NABERS系统为基础,该系统代表澳大利亚国家建筑环境评估系统,该系统在其最近成立20周年之际在澳大利亚获得了成功。

该系统对建筑物的能耗进行评分,得分为0至6,评级为4分为“优秀”,5分为“市场领先”,6分为“期望”,0为“非常差”。

该工具可以测量建筑物的整体部分和整体的能源效率,例如基础建筑,这是建筑物中的常见空间,如门厅和升降机,其租赁部分以及其中的两个。
 

位于惠灵顿市中心的Stout Street街15号,整栋建筑的能效等级为5,市场领先。
新西兰只有一座建筑物在整个建筑物中达到5.5,IAG大楼位于基督城阿丁顿的Show Place。

NZGBC的网站显示,该国没有办公楼在整栋建筑中获得最高评分6分,但其中一栋办公楼位于惠灵顿的经络建筑基地。

能源使用的另一个“市场领先”建筑是惠灵顿的15 Stout Street,整栋建筑的得分为5分。它由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占据。

根据NZGBC的网站,五座办公楼在整栋建筑中得分为4分和4.5分。
 

哈特市议会行政大楼,整体建筑节能等级为4.5。

对于租赁部分或基础建筑,另外14个达到了4到5.5。

NZGBC首席执行官安德鲁·伊格尔斯表示,建筑业主有很多改善机会。

该委员会的主要重点是让业主寻求评级。去年的评分数量是去年的两倍。

一旦成为建筑能源评级标准,能效等级就会提高。

澳大利亚的经历表明,Eagle说。

在澳大利亚房地产委员会和大型商业地产所有者支持之后,2009年年超过2000平方米的办公室必须获得NABERS评级。

然后18个月前,当澳大利亚出租或出售1000平方米或更多办公室的NABERS评级时,标准再次被提升。

Eagle说,这对更多的建筑物造成了影响,澳大利亚的能源使用节省了4400万美元,生产力提高了1.68亿美元。
 
惠灵顿市议会中央图书馆,租赁等级为4,具有出色的能源效率。

“因此,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对办公楼采取强制措施,”Eagle说。

“第一步就是让收视率发生。”

虽然新西兰的一些业主可能会对此感到担忧,但其他像Kiwi Property,Argosy,Auckland Council和Stride已经为此设定了目标。

他说,新西兰财产委员会及其澳大利亚同行支持强制行动。

类似的措施正在欧洲和美国发生,其中25个最大的城市对办公楼进行了能源评级。
在过去五年中,NABERSNZ评级为99,其中包括去年的27。

99个包括基础建筑(44),建筑物内租赁(30)和整个建筑物评级(25),包括22个重新评级。

升级能源系统的费用是一种威慑,而一些房东将所有能源成本转嫁给租户。

另一个问题是旧的计量系统。要测量能耗,必须采用正确的计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