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angi House是新西兰最具能源智能的建筑之一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7.28  打印本页  分享:
建筑后来经过改造和翻新,具有一系列能源智能功能,为节能奠定了基础。工程咨询公司Beca是主要租户,为该项目提供了环境可持续设计。该公司在装修后不久便搬进了Aorangi HouseAorangi House的五星评级被认为是旧商业建筑复兴的赞许。


CAMERON BURNELL / FAIRFAX NZ
Molesworth St.的Aorangi House

位于惠灵顿市中心的20世纪70年代办公大楼现在是一个节能智能建筑。

位于Molesworth St的拥有46年历史的Aorangi House现在的能源性能评级比普通办公室高50%以上。该评级由Nabers NZ提供,是政府支持的工具,用于衡量商业地产部门的能源效率。
 

MAARTEN HOLL / FAIRFAX NZ
1-3 The Terrace是新西兰财政部的所在地。
该工具可测量建筑物核心服务的能源性能,包括电梯,楼梯间照明,厕所,空调和通风。
 

SUPPLIED
Te Puni Kokiri House,Lambton Quay,惠灵顿。

Nabers NZ评估员Ben Masters说,这座12层高的办公大楼建于1970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机电系统也成了问题。

他说,该建筑后来经过改造和翻新,具有一系列能源智能功能,为节能奠定了基础。
工程咨询公司Beca是主要租户,为该项目提供了环境可持续设计。该公司在装修后不久便搬进了Aorangi House。

同时也是Beca发言人的Masters表示,Aorangi House的五星评级被认为是旧商业建筑复兴的赞许。

他说,结果证明,年龄并不妨碍建筑物的商业化和环境可持续性。

“五星评级如此重要的原因是Aorangi House是一座可回收的建筑。

“它显示了可持续的翻新是拆除和替代替代方案的可行选择。”

该设计不适合所有建筑,但Aorangi House表明,老化的办公大楼可以翻新,以实现高能效和低温室气体排放,Masters说。

他说,持续的能源监控和建筑调整对于实现低能耗是至关重要的。

Aorangi House由Anaro Group拥有,Anaro Group代表私人投资集团管理新西兰周边44个商业地产。

Anaro集团总经理Toby Scott表示,Nabers NZ评级在商业地产市场中越来越重要。
“这是一种为业主和占用者带来明显好处的工具。对于租户而言,它带来了透明度,同时确定了基准并推动了不断审查和改进能源使用。

“从业主的角度来看,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支持有效能源使用最终提高建筑物价值的观点。”

Aorangi House不是唯一拥有Nabers NZ评级的惠灵顿建筑。

Lambton Quay的Te Puni Kokiri House建于1940年,曾是国家保险大楼,获得4.5星评级。

790万美元的重建项目以及能源使用量减少30%,帮助惠灵顿办公大楼获得了该国最大的能源奖励计划的重大奖项。

该建筑由Argosy Property拥有。

另一栋拥有Nabers NZ评级的建筑是1和3 The Terrace,由新西兰Precinct Properties拥有。

该建筑是新西兰财政部的所在地。它被评为3星级。

Nabers NZ由能源效率保护局授权,由新西兰绿色建筑委员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