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栋PHI认证被动式节能住宅在南通发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毛春玲  时间: 2019.02.15  打印本页  分享:
由德国PHI认证被动房设计师吕明哲先生及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陈兵经理,分别给来宾朋友们详细地剖析了被动式节能住宅的起源、优势以及相当重要的保温环节,同时,更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分享了他们建造设计被动式节能住宅的经验,为南通被动式节能住宅的发展指明了道路。
   近日,江苏首个被动式住宅——中南军山半岛“未来墅”新品发布会在南通金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由德国PHI认证被动房设计师吕明哲先生及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陈兵经理,分别给来宾朋友们详细地剖析了被动式节能住宅的起源、优势以及相当重要的保温环节,同时,更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分享了他们建造设计被动式节能住宅的经验,为南通被动式节能住宅的发展指明了道路。

   全国首栋PHI认证被动房住宅成功发布

   南通城市公司军山项目总经理赵国春与德方代表萨萨尔迪·查兰先生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意味着经由德国PHI认证的全国首栋被动房住宅,军山半岛“未来墅”的发布。

   作为全国首栋得到德国PHI认证的被动房住宅,“未来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当天,中南集团领导、德国专家、朗绿集团专家、媒体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一起,深度探讨了被动式建筑在江苏及中国的发展及推广应用。

   被动房住宅将成开发主流

   在能源短缺、雾霾肆虐的今天,一栋用科技呵护人居的房子便显得尤为重要,被动式节能住宅正是在这个基础上应运而生。作为未来科技住宅的开发主流,它的出现,将毫无疑问地改变未来人居模式。

   对比普通住宅,更节能、更环保、更科技

   选择一种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被动式节能住宅,将帮居住者远离室内环境污染,让家变成健康堡垒。

   被动式节能住宅提供低能耗、健康的生活理念,基本依靠被动收集的太阳能、地热能等热量使房屋保持舒适的温度;其良好的气密性能更好地帮助房屋降低通风散热;外遮阳设施将使住宅的隔热性能大大提高,无热冷桥设计会更好地防止热量流失。高效PM2.5过滤、二氧化碳浓度控制、室内甲醛,VOC污染源控制,将时刻给居住者新鲜空气!

   对比其他普通住宅,被动式节能住宅更节能、更环保、更科技、更未来。

   军山半岛“未来墅”领先江苏科技住宅20年

   中南军山半岛“未来墅”,是中南集团建造的首个被动式节能住宅,也是中南在绿色环保建筑领域里取得的又一硕果,这意味着中南在环保、科技住宅领域已远超省内同行业水平。作为江苏首栋被动式节能住宅,“未来墅”将被打造成为领先江苏20年的未来科技住宅!中南军山半岛“未来墅”,将改变城市对于舒适的定义,推动南通进入迥然于往昔的绿色人居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