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科技”当道 碧桂园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 扬子晚报  时间: 2019.07.10  打印本页  分享:
垃圾分类不提供一次性餐具等词汇最近登上热门成为话题,绿色低碳成为人们追逐的新时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房地产不甘示弱,各大房企争先恐后奔跑在绿色建筑的跑道上。碧桂园再一次以其卓越的市场洞察和研发成果绝对优势领跑。在《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碧桂园披露经过引入科技


 


垃圾分类”“不提供一次性餐具”等词汇最近登上热门成为话题,绿色低碳成为人们追逐的新时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房地产不甘示弱,各大房企争先恐后奔跑在绿色建筑的跑道上。

碧桂园再一次以其卓越的市场洞察和研发成果绝对优势领跑。在《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碧桂园披露经过引入科技手段进行一系列创新尝试,已在绿色建筑建造和节能减排方面形成了一套颇具特色的环保“绿科技”体系,尤其“被动房”成果令人大开眼界。

据悉,该项目在夏热冬暖区,可实现建筑节能率达90%以上,供暖能耗降低85%以上。

此外,碧桂园的装配式建造工艺同样值得关注,这项工艺可减少80%的现场建筑垃圾和60%的材料损耗,并能够显著降低施工噪声及扬尘。

与此同时,碧桂园的多元创新“绿科技”还在不断迭代升级,继续加大对绿色环保科技的研发投入,助力绿色建筑成为行业发展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