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 绿色地产耕耘厦门湾

来源: 海峡导报      时间: 2011.08.04  打印本页  分享:
27年来,招商地产一直在引领中国房地产的绿色发展。其足迹已遍布香港、深圳、广州、珠海、佛山、海南、成都、南京、天津、北京、上海、重庆
27年来,招商地产一直在引领中国房地产的绿色发展。其足迹已遍布香港、深圳、广州、珠海、佛山、海南、成都、南京、天津、北京、上海、重庆、苏州、漳州、厦门等16个城市。

招商地产 绿色地产耕耘厦门湾


成立于1872的招商局,至今已走过了100多个春秋。目前总部位于香港的招商局集团有交通、金融、房地产等三大核心产业。其中主营房地产业的招商地产,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传承百年精髓,从成立起招商地产一直怀着深厚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家在情在”的理念引领绿色人居。

27年来,招商地产一直在引领中国房地产的绿色发展。其足迹已遍布香港、深圳、广州、珠海、佛山、海南、成都、南京、天津、北京、上海、重庆、苏州、漳州、厦门等16个城市。每一座城市,招商地产都留下许多令人称道的绿色典范项目,如深圳的泰格公寓、南海意库,广州的金山谷二期,苏州的依云水岸,南京的依云溪谷,漳州的依山海等等。

经过27年发展,招商地产也成长为一个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截至2010年,招商地产在16个城市布局,新开工项目27个,在建项目70个,新开工面积285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高达1080万平方米,累计出租物业面积661万平方米,在管物业管理面积1184万平方米。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