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开发出新的高性能建筑标准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3.27  打印本页  分享:
柯林斯说:“我们正试图进行范式转换,并影响建筑物建造方式的文化变革。”


 

    塔景路沿线的Duke Pond从22%的校园收集雨水,其中包括附近有学生健康中心等建筑物的区域。该中心于2018年被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认证为银牌,但在现场使用再生水并未获得任何积分.Duke Pond是一种更有效和可持续的方法,可以从更大的区域捕获雨水,并且每年将约1亿加仑的水引导到附近的冷却装置,为校园设施提供冷却。

    “如果我们在建筑工地捕获水,它只能用作厕所或当地灌溉的灰水,”杜克设施能源经理凯西柯林斯说。“但通过在池塘中为更大面积收集雨水,我们可以通过喂养冷冻水厂获得更好的水管理和更高能效的双重好处“。
为了更准确,更完整地衡量杜克大学如何通过其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来编织其增长需求,杜克大学的设施管理部门已经开发了自己的高性能建筑框架。


 


    这套程序和指南为新建筑和重大改造创造了一个标准,超出了LEED设定的范围,LEED四分之一世纪以来一直是最广泛认可的系统,用于确定建筑物的绿化程度。

    “LEED在帮助Duke和许多其他机构开始更系统地考虑可持续建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Duke设施副总裁John Noonan说道。“但多年来我们的经验表明,LEED不太适合我们在校园范围内建立发展和减少碳排放的长期独特视角,并且最终导致更加昂贵的项目进程实现最佳的高性能能源和水资源利用“。

    新框架于3月8日在校园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会议上公布,并将于5月与董事会讨论,的英文这杜克设施管理部门成员近两年工作国际:公认的可持续发展的查询查询结果。

    该计划通过概述校园建筑规划的改进流程,所有新建筑和重大装修的严格可持续设计标准以及检查设施运行情况的新跟踪和评级系统,全面了解杜克的绿色建筑。该方法与LEED认证不同, LEED认证根据各个建筑物包含的可持续特征对其进行评分。

    杜克于2001年开始制定其首个绿色建筑指南,一直是可持续建筑设计的领导者.LEED已经获得了44个LEED认证建筑和4个注册认证,并帮助讲述了这个故事。

    但是,随着2024旨在年保持中立气候的杜克大学实现了可持续发展的进步,使整个校园受益,因此需要比单一项目方法更全面的东西。

    柯林斯说:“我们试图摆脱单个建筑物的得分,并在更高层次和更早的周期中做出更好的决策,然后推进一些更先进的设计标准。”

    其他大学也在考虑类似的方法。斯坦福大学是屡获殊荣的校园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所在地,也制定了自己的内部标准。

    根据杜克公司新提出的建筑指南 - 最早可能在今年秋季实施 - 新建筑和重大改造将需要实施多达46个渐进式绿色建筑特征,以解决能源和水的使用问题,同时考虑到项目的影响在景观上,考虑所用材料的居住者健康和因素。这些针对未来项目的新最低标准将取代LEED银级认证的要求。

    作为新框架的一部分,杜克将与外部顾问合作,分析其实现这些目标的进展情况。

    柯林斯说:“我们正试图进行范式转换,并影响建筑物建造方式的文化变革。”“作为一所大学,我们不是建造单一的建筑,我们正在建设一个校园。该框架提供了一个系统,可以设置更高的标准并鼓励负责任的开发,从而全面了解校园。这是杜克大学绿色建筑发展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