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成为田纳西州第一个获得LEED银级认证的城市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富兰克林市周四宣布,它已获得LEED银级认证,成为田纳西州第一个获得认证的城市。


 

图片:市长Ken Moore和城市管理员Eric Stuckey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 Franklin的城市

    富兰克林市

   富兰克林市周四宣布,它已获得LEED银级认证,成为田纳西州第一个获得认证的城市。

    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者,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创建,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计划。

    LEED for Cities于2016年启动,使社区能够衡量和跟踪,通过Arc跟踪性能,Arc是一个连接动作并使用性能分数跟踪进度的数字平台。

    通过该计划,USGBC收集了来自美国各地和国际社会的数据。相比之下,富兰克林表现良好,特别是在废物,水和人类经验类别(指标包括家庭收入,教育程度,失业率,公共安全和空气质量)。

    “富兰克林市仍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这需要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历史保护和生活质量问题的平衡,”市长肯摩尔说。“富兰克林在LEED for Cities项目中的参与和认证肯定了该城市的承诺“。

    富兰克林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员迈克伦纳德说:“LEED for Cities提供了一种灵活,可靠,全球一致的方式来传达整个社区的持续表现。在过去九个月中,与许多利益相关者和社区代表进行关于改善富兰克林的对话非常棒。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个动态的数据驱动平台,并期待将我们的城市与其他城市进行对比。“

    该市其他值得注意的可持续性举措包括LED停车场和街道照明改造,污水处理厂安装的1.2兆瓦太阳能电力,住宅路边回收计划,重要的自行车和行人改善以及长期综合水资源计划的实施。

    富兰克林加入华盛顿特区; 亚利桑那凤凰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芝加哥;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和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