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E上海办公室获得首个中国大陆商业室内空间类项目Fitwel(R)健康建筑三星级认证及亚太地

来源: 美通社  时间: 2020.11.09  打印本页  分享:
UL通过其室内空气质量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绿色可持续产品的检测 认证经验在Fitwel和其他绿色建筑项目的应用,积极帮助CBRE等房地产提供商实现Fitwel健康建筑认证评级。

       UL,作为百年安全科学机构,助力全球知名商业地产提供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上海办公室取得Fitwel健康建筑认证。自2019年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以来,UL和CBRE一直共同努力,推动中国更健康、更可持续建筑的发展。通过获得三星级Fitwel健康建筑认证,彰显CBRE致力于为员工、合作伙伴、访客和社区提供更健康的室内空间的卓越成就。

 

       “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绿色健康的办公环境。此次三星级的Fitwel健康建筑认证充分体现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健康办公的承诺与实践,我们为在上海的办公空间赢得这一独特荣誉而感到自豪。”CBRE华东区董事总经理,大中华顾问及交易服务部主管莫非(Luke Moffat)表示。

 

       CBRE上海办公室获得的最高级别的Fitwel评级,是中国大陆商业室内空间v2.1类型中第一个取得三星级Fitwel认证的项目,也是Fitwel在亚太地区项目中总分最高的项目。

 

       “我们为在上海的办公空间赢得这一独特荣誉而感到自豪。三星级的 Fitwel 健康建筑认证向我们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发出信号,表明 CBRE 优先考虑人们的健康和福祉。我们希望借此激励中国更多的地产企业,”CBRE大中华区不动产管理部技术与可持续发展服务资深董事谭健雄先生表示。

 

       该建筑毗邻上海广受欢迎的静安公园,享有自然景观。全玻璃幕墙配备电遮光幕帘,以确保充足的自然光线,同时在适当的时间段遮蔽日照炫光。CBRE办公室设有两个饮用水区,这两个区都提供符合Fitwel要求的优质水源直接饮用水供应。

 

       其他功能包括双极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确保室内空气质量达到或超过国际标准。此外,还安装了空气质量感应探头,这些感应探头直接连接到整个建筑的监视器,实时在公共区域的屏幕上显示数据。

 

       “我们祝贺CBRE上海办公室取得三星健康建筑认证。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继续推进中国的绿色和健康建设,并期待在2021年共同实现更多的里程碑,”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表示。

 

       UL通过其室内空气质量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绿色可持续产品的检测/认证经验在Fitwel和其他绿色建筑项目的应用,积极帮助CBRE等房地产提供商实现Fitwel健康建筑认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