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商业地产绿色生态发展 印力升级美好生活服务

来源: 凤凰网  时间: 2018.07.12  打印本页  分享:
从积极响应环保活动、倡导人们绿色消费,到通过科学技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印力正引领商业地产绿色生态服务发展新方向,润物细无声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关怀服务。多家购物中心联动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刚刚过去的3月24日,中国迎来了第十个地球1小时。

    从积极响应环保活动、倡导人们绿色消费,到通过科学技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印力正引领商业地产绿色生态服务发展新方向,“润物细无声”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关怀服务。

多家购物中心联动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刚刚过去的3月24日,中国迎来了第十个“地球1小时”。可持续经营与发展一直是印力坚持的价值理念和社会责任,在呼吁消费者关注环境问题,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同时,印力致力于营造健康和谐的商业生活,助力现代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为此,印力已连续多年地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举办的“地球1小时”活动。在今年的3月24日,印力广深城市商业公司联动旗下深国投广场、佛山印象城等多家购物中心,携手500多商家共同打造了60+公益活动。武汉城市商业公司也联动当地街道、影城开展了视障人群观影活动,将绿色生活和公益服务紧密结合。


    除了常规关闭商业项目的所有非必须用灯和明星宣传视频外,印力还创新了不少别开生面的环保活动,在各个购物中心分别组织开展了烛光晚餐、皮影戏表演、不插电音乐会等活动。通过全新的体验方式、多样的互动环节,鼓励并带动数万消费者采用更环保的消费和生活方式。

    共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同时,印力更注重创新商业空间的生态治理技术,践行“绿色生态”服务理念,为消费者筑造一个健康安全的体验式空间。

七宝万科广场:为购物中心戴上巨型“口罩”
    在上海,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旗下商业地产项目——七宝万科广场聚焦“绿色生态”+“科技智能”两大关键词,打造了一个“生态环境智能商圈”,将24万方超大体量的购物中心整体覆盖,让每天面对川流不息人群的商业地产,成为一个可“舒畅呼吸”的沉浸式美好环境。

    在空气质量优化上,区别于购物中心传统的新风设置系统,七宝万科广场采用了更领先、更有效的生态治理技术——静电除尘系统,净化含尘气体,将有害气体斩断在外,就像是为整座广场装上了一个自主呼吸的巨型专业防霾口罩。

    考虑到孕妇、婴儿、易敏感等特殊人群等对于空气环境有更高要求,七宝万科广场为这类人群设置了特殊服务空间,并在每个空间内安置了具有专业性的空气治理器,不仅有效除霾除尘外,还能灭菌消味,为他们提供更为安全健康的消费空间。

住总万科广场:智能监测让“呼吸”看得清
    除了通过技术的革新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空气质量的优化,印力也通过智能数据的实时采集与云分享让这些改变看得明明白白。

    在空气质量受到更多关注的北京,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旗下商业地产项目——住总万科广场则引入了RESET健康建筑标准,成为全球首例进行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的商场项目,并通过智能系统实现室内环境在线监测和精准分析。

    住总万科广场一共安置了14个室内监测点,让每一楼层的各个空间得到全方位覆盖。从大数据的采集、监测数据的传输,到云平台解析和处理,最终将商场内PM2.5、温度、湿度、CO2浓度等数据通过商场广告机页面、web网页、移动终端展示给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让消费者体会到一个真正会呼吸的购物中心。

印力不断探索美好生活方式
    2016年,专注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和运营的印力成为万科商业地产平台,随着与万科商业项目的深度融合,印力版图不断扩大,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目前印力管理项目超过120个,总建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并布局了北京、上海、杭州、广深、武汉、西安六大核心城市公司。

    从广深到上海,再到北京,无论是购物中心、城市公司,还是集团总部,印力都一直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希翼通过创新和改变,为普通人的健康幸福生活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

    在环境问题愈发严峻的当下,绿色生态将是商业地产领域又一个发展趋势。不断突破空气治理技术、升级实时监测智能系统、积极倡导绿色消费方式……印力正以领跑者的姿态,致力于打造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商业项目,聚力提升“绿色生态”服务体系,真正意义上地成为美好生活需求的提供者与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