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朵置业6455万拿地石拐区 打造绿色智能住宅样板

来源: 乐居买房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9.04.24  打印本页  分享:
复兴的包头石拐区遇到了绿色建筑第一品牌,或将书写出绿色智能住宅样板的传奇篇章……

        据悉,包头市中朵置业有限公司以6455万元摘得石拐区大德恒办事处马场村地块,地块编号为2019-nsb-00。项目整体地块位于石拐喜桂图新区,宗地面积为47818.24m。地块周边建有石拐区政府、石拐区教育局、包十五中等市政、教育配套,是石拐区未来的价值高地。



        石拐是蒙古语“喜桂图”的音译,意为“有密林的地方”。石拐区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为包钢配套建设的重要能源和原材料供应基地。新时代石拐区贯彻新发展理念,先后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首批民生改善典范区”“全国创建绿色化示范城市”等荣誉称号,并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智慧城市”试点和“全国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内蒙古中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作为内蒙古首家绿色建筑产业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内蒙古绿色建筑第一品牌“中朵绿筑”。目前,中朵集团旗下拥有内蒙古中朵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中朵置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龙湖中朵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控股子企业及合资企业,主营业务涵盖绿色建筑研发设计、装配式建筑、城市运营服务、科技物业四大板块,是当前我区能够覆盖全产业链条的绿色建筑产业运营商和绿色科技型企业。
 



        为加快包头市石拐区基础设施建设进程,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包头市石拐区引进内蒙古中朵置业有限公司投 资建设喜桂图新区中朵御府住宅小区,3月15日,内蒙古中朵置业有限公司与包头市石拐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投 资建设项目协议书。中朵御府住宅小区将成为石拐区首 个绿色建筑项目(申报国家绿色建筑标识),项目建成后引入龙湖中朵科技物业服务体系,实现智能化管理小区。绿色智能住宅标杆项目的落地,将大幅提升石拐区老百姓的生活质量。

        复兴的包头石拐区遇到了绿色建筑第一品牌,必将书写出绿色智能住宅样板的传奇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