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是绿色开发者面临的最大挑战

来源: iGreen  作者: Kelsi Maree Borland  时间: 2019.02.27  打印本页  分享:
走向绿色有助于提升资产价值,但成本是最大的挑战之一,特别是对于短期持有者而言。

    成本是寻求绿色环保的开发商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对于短期投资者来说尤其如此,他们可能将绿色发展视为更大回报的障碍。绿色建筑 - 包括LEED认证 - 已经大受欢迎,已成为推动资产价值和占用的一种方式。甚至工业发展也转向更环保的建筑和LEED认证,破坏了工业产业作为肮脏的制造工厂的声誉。

    “建立绿色标准通常意味着增加成本,特别是如果目标是获得LEED认证的最高级别LEED白金级,” CapRock Partners总裁Jon Pharris表示,CapRock Partners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工业和绿色开发商。“对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或主权财富基金等长期所有者/投资者而言,这些附加功能可能是一项宝贵而有价值的投资。然而,对于短期参与者而言,额外费用并不总是直接转化为可量化的投资回报“。

    一些开发商预计,其中一个挑战可能是在节能或LEED认证的房产中获得更高的租金。“LEED铂金或黄金建筑并不总能产生与CalGreen建筑大不相同的可租赁租赁费率,” Pharris说。“虽然许多公司希望追求碳中和的足迹,但南加利福尼亚州的租户很少 - 基地新工业开发符合CalGreen - 拒绝租用CalGreen建筑而不是LEED认证建筑。”
当然,绿色财产带来了固有的节能效果,这自然会转化为更高的租赁率。但是,这种节省可能无法抵消较高的开发成本。“另一方面,鉴于绿色工业建筑的运营效率高于传统的工业建筑,可以说NNN的费用会略低,这可能会导致租赁率略高,“ Pharris说。”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这一直接结论,但随着绿色工业建筑的不断发展,值得关注“。

    无论是否实现更好的租金和回报,Pharris都表示所有的发展都在向绿色实践发展,从长远来看,效率低下的建筑将比更有效的选择更不可取。“绿色工业建筑不可避免地是未来,只要它们继续为投资者创造优先的财务回报,”他说。“今天,由于西部地区空置率低,租金上涨,绿色工业发展在经济上是可行的。话虽如此,真正的考验将出现在不可避免的低迷时期,因为绿色工业建筑可能更难以铅笔化“。

对于CapRock的来说,这意味着尽可能在今天采用绿色建筑实践。“我们专注于适当的环境管理,我们所有的新开发项目至少符合CalGreen标准,大多数大型建筑都符合LEED认证的一定程度,” Pharris补充道 “。CapRock的及其各种合作伙伴正在建造约4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另有350万平方英尺将在未来12-24个月内开工。预计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这些建筑将符合CalGreen标准或LEED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