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呼吁绿色

来源: iGreen  作者: Katlene Cacho  时间: 2018.06.05  打印本页  分享:
城市土地研究所(ULI) - 菲律宾国家委员会主席Raymond Rufino表示,今天的“绿色环保”不再仅仅是一种公关社会责任或企业社会责任(CSR)理念,而是一场全球性的运动。

    我们鼓励宿务房地产开发商在他们的发展中追求绿色举措,推动他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城市土地研究所(ULI) - 菲律宾国家委员会主席Raymond Rufino表示,今天的“绿色环保”不再仅仅是一种公关社会责任或企业社会责任(CSR)理念,而是一场全球性的运动。“开发商现在建造绿色建筑,因为它们受到客户的要求,也因为它已经成为环境法规的一部分(在一些国家和城市),”Rufino在由Cebu Exchange主办的“大,美,贝”论坛期间表示: Arthaland和Arch Capital与ULI合作。

 

    他指出,虽然客户推动需求走向绿色,但认真坚持这一运动的开发商是吸引顶级客户的开发商。
 

    虽然菲律宾的许多开发项目都是通过绿色建筑实践进行销售的,但并非所有项目都通过了“绿色”认证,Rufino指出。
 

    “让你的项目获得'绿色'认证,因为这是人们了解你获得证书所必需的唯一方法,”他说。
 

    与2010年菲律宾少数获得LEED认证的项目相比,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绿色建筑数据库显示,目前有92个房地产项目已获得菲律宾LEED认证,目前已注册并正在申请更多处理。
 

    大约25%的所有LEED认证的房产和38%的Berde认证项目和运营都在达义。

另一方面,宿务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并正在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寻求全新绿色投资的有吸引力的地方。
 

    “宿务是岛内领先的绿色建筑。特别是曼达维市,它是一个渐进式绿色城市,成为城市政策的一部分,“鲁菲诺说。
 

    “宿务做得很好,它对绿色的承诺很高,”他补充说。
 

    Rufino也是菲律宾绿色建筑委员会的主席,他开发了Berde评级系统,他表示可持续空间和绿色建筑的发展趋势不仅意味着吸引投资者,还旨在改善租户和房主的生活质量。
 

    “绿色环保不仅仅是保护环境,降低运营成本。这也是关于创建一个健康,富裕和快乐的人社区,“他说。
 

    在宿务的最新绿色发展之一是Arthaland的宿雾交易所。该P8亿美元的绿色建筑在去年5月29日首次浇筑混凝土。
 

    它将成为宿务IT园区内最高的开发项目之一,共有39层混合用途商业和办公空间。

宿务交易所将成为该国最大的绿色建筑,预计规模为109,000平方米,并且一旦完成,其目标是达到LEED和Berde评级的最高认证。
 

    Arthaland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Leo Po表示,该公司仍然乐于探索马尼拉以外的项目潜在领域。
 

    “我们正在寻找在米沙鄢群岛和棉兰老岛发展的新房地产,”蒲说。他补充说,他们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可持续发展,而不仅仅是增加公司的利润。
 

    “除非你经历过,否则你不会知道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当你的租户感受到好处时,项目的价值将会上升。
 

    最终,人们会想知道它是什么样的,更多的人会采用它,“宝解释说。
 

    宿务交易所的发展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将于2020年完成,第二阶段将于2022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