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2020年实现了“绿色建筑足迹”目标的75%

来源: 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  时间: 2020.08.14  打印本页  分享:
根据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最新数据,印度已经成功实现了71 7亿平方英尺的“绿色建筑足迹”。 主要亮点: 1 印度已成功实现71 7亿平方英尺的“绿色建筑足迹” 2 IGBC设定了到2022年达到100亿平方英尺绿色建筑的目标 3 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位居绿色建筑领导者之首,其次是卡纳塔克邦(Karnataka),哈里亚纳邦(Haryana),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和UP

根据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的最新数据,印度已经成功实现了71.7亿平方英尺的绿色建筑足迹。截至目前,该国已有近6,000个绿色项目和超过57.7亿英亩的大型开发项目,帮助实现了绿色建筑足迹目标的75%,比实际目标提前了两年。在与政府和合作伙伴考虑后,IGBC设定了到2022年达到100亿平方英尺绿色建筑的目标。

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由CII2001年成立,得到了政府,开发商,企业,机构和许多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支持。根据IGBC的分类,绿色建筑有不同的类别和标准,但是所有这些都必须具有以下至少一项功能:

1.遵守所有环境和建筑法律

2.从成立开始的5年内共享能源和水的使用

3.最小化对环境的影响

4.与其他人相比,至少节省30%的水和能源

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已针对几乎所有项目类型的设计,建造和运营推出了26个整体评级。IGBC还是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World Green Building Council)的创始成员,该委员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委员会的代表机构。

IGBC主席V Suresh在谈到这一成就时说:我们现在已经实现了我们梦想的75%,到2022年促进100亿平方英尺的绿色建筑占地面积。只有在持续的支持下,印度才能成为可持续建筑环境的世界领导者,各种国家和国际利益相关者的指导和参与。所有的IGBC评级系统都是为了解决国家优先事项而设计的,并为实现联合国制定的许多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了便利。

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数据,在绿色建筑方面,印度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中国大陆和加拿大,而且这一数字还在稳步增长。根据印度GCB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调查,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是绿色建筑领导者的榜首,其次是卡纳塔克邦,哈里亚纳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北方邦。

USGBCGCB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对印度为实现环境友好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说:印度继续成为绿色建筑的全球领导者。通过获得建筑物和空间的LEED认证,印度不仅为经济增长和发展做出了贡献,而且通过提供更具弹性,更健康和高效的建筑物和社区,积极提高其居民的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