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友绿同行,掘金碳中和大时代:友绿智库2022年活动计划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2.04.14  打印本页  分享:
友绿智库是一个构建在知识社区和产业大数据基础上的建筑碳中和大数据服务平台。友绿智库通过制定行业碳中和标准,提供建筑和房地产企业碳中和大数据,解读全球绿色低碳科技研发应用的最新政策、行业资讯、典型案例和市场洞察,发布建筑业碳中和指数,绿色建筑、绿色地产、健康建筑、智慧建筑、地产科技、清洁供热、能源规划及关联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举办高峰论坛、开发专业课程,助力政府低碳产业发展规划、企业绿色发展战略规划以及低碳科技创新产品服务的应用推广。

     


       友绿智库是一个构建在知识社区和产业大数据基础上的建筑碳中和大数据服务平台。   

 

       友绿智库通过制定行业碳中和标准,提供建筑和房地产企业碳中和大数据,解读全球绿色低碳科技研发应用的最新政策、行业资讯、典型案例和市场洞察,发布建筑业碳中和指数,绿色建筑、绿色地产、健康建筑、智慧建筑、地产科技、清洁供热、能源规划及关联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举办高峰论坛、开发专业课程,助力政府低碳产业发展规划、企业绿色发展战略规划以及低碳科技创新产品服务的应用推广。


 

       友绿智库由网站(iGreen.org)、社区、 APP (uGreen.cn) 、直播平台和友绿微信订阅号等16个资讯分发平台共同构成,覆盖全部主流推广渠道。友绿影响百强房企研发工程师、10万名绿色建筑咨询工程师和设计师,友绿智库的读者遍布全球各发达经济体;在国内主要分布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覆盖主流二、三线城市(如南京、重庆、成都、杭州、武汉、合肥、西安等省会城市)。

 

友绿智库读者地理分布和职业分布

 

 

 

       目前友绿智库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建筑碳中和指数研究和发布机构,友绿微信订阅号被公认为最具原创力和影响力的建筑碳中和信息源。

 

 

 

友绿智库2022年活动计划

 

       友绿智库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低碳健康地产专业委员会、中国金属结构协会清洁供热分会等权威机构的指导下,将继续举办2022年度各大高峰论坛,持续推动建筑业、房地产业走向碳达峰、碳中和。

 

 

友绿智库年度研究成果

 

       友绿智库已经连续11年( 2011-2021 )推出房地产企业绿色开发竞争力10强榜单、绿色商业地产企业绿色运营10强榜单,深刻而持久的影响了房地产企业绿色发展战略。

 

       因友绿智库严谨的研究风格,详实的数据支持,客观公正的评价方法,《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所发布的年度榜单得到了房地产企业的广泛认可,成为衡量房地产企业绿色科技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



     

友绿智库年度品牌活动


 

       2022年,友绿智库诚邀有远见卓识的优秀企业同行,共同挖掘“双碳”商机!

 

       欢迎与我们联系索取友绿智库2022年完整的工作计划!

 

       王志刚:18618264599

 

       邮箱:wangzg@igree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