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金斯上海办事处荣获LEED绿色建筑商业内部装修金奖认证

来源:      时间: 2010.08.25  打印本页  分享:
英国阿特金斯集团上海分公司的新办事处已经完成LEED绿色建筑评估体系,成功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
英国阿特金斯集团上海分公司的新办事处已经完成 LEED 绿色建筑评估体系,成功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


      英国阿特金斯集团上海分公司的新办事处已经完成 LEED 绿色建筑评估体系,成功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授予的 LEED 绿色建筑商业内部装修“金奖”认证 。该项目不仅为我们的员工与客户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环保、低碳的工作环境,也表明了我们作为一个领先的工程咨询公司,对可持续发展和“ 碳关键设计( CCD ) ”做出的承诺。

 

      该办事处位于上海人民广场仙乐斯广场的 21 和 22 层。面积为 30,140 平方英尺( 2,800 平方米),于 2009 年 7 月完成装修工作。主要的绿色建筑特色包括:

 

节水设备的安装; 

整个办事处都安装了带有光电传感器和位移传感器的节能灯具; 

规范的材料和资源管理,例如建筑材料的重复使用和回收利用; 

自然采光,开拓视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材料和资源类别,我们有突出的表现,材料重复使用率大于 76% ,当地开采材料使用率大于 30% ,当地加工材料使用率大于 50% 。另外,还实施了创新战略,例如“绿色清洁项目”,项目内容包括无害清洁产品采购过程,室内绿色清洁和维修项目,以及员工就职前和就职后的培训。

 

      LEED 的申请流程需要供应商、建筑师、建筑管理方的密切合作。我们感谢阿特金斯的员工,他们承担了申请流程,准备技术提案,并且负责香港和上海办事处的实施情况。“LEED 商业内部装修( LEED-CI )金奖认证” 的成功为我们确立了基准水平,也向上海办事处和整个集团的客户和员工传递了一个绿色、积极的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