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力求低碳环保 限购有助市场平稳发展-访海尔尹传佳

来源: 搜房网      时间: 2011.08.24  打印本页  分享:
建设绿色节能、低碳环保住宅是一个趋势,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未来的社会能源、环保、生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建设绿色节能、低碳环保住宅是一个趋势,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未来的社会能源、环保、生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搜房网:贵司对低碳有什么看法?是否有在推低碳方面的产品?

尹传佳:建设绿色节能、低碳环保住宅是一个趋势,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未来的社会能源、环保、生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关于这个话题,记得之前我曾经参观过日本的纳得工房,这个研究机构专门研究在未来的城市里面,怎么样做一个节能的、环保的、空间布局合理的、有很高的使用价值的房地产产品。我看过以后,发现他们对于太阳能的运用,对于隔热材料的选择,对于空间的合理的分配,对于可能会带来污染材料的严格限制,已经有很成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海尔地产关于低碳、环保节能这一块也非常关注,在做产品研发的时候,不但从技术方面,从规划设计上,都是要追求低碳节能环保的。

搜房网:这种限购的范围,尤其是对于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来讲,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您觉得这个范围会不会向五市扩大?

尹传佳:最近我也注意到网上公布了一些信息,中央可能会对一些在过去几个月期间房价涨幅过快的二三线城市可能会进行限购,我相信政府的出发点,还是为了保持这个行业能够平稳健康有序的发展,因为房地产行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房价涨幅过快,对于老百姓来说尤其是对于自住型的群众来说,肯定压力是很大的。我们也希望整个行业确实能保持稳健的发展,这对每一个处在这个行业当中的企业来说都是有利的。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