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在整个系统中推进绿色建筑项目

来源: iGreen  作者: 阿齐扎杰克逊  时间: 2019.04.25  打印本页  分享:
纽约州阿尔巴尼 - 纽约大学正在推进其整个大学系统推进可持续建筑和改造项目的计划。
    纽约州阿尔巴尼 - 纽约大学正在推进其整个大学系统推进可持续建筑和改造项目的计划。

    纽约州宿舍管理局(DAS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rard P. Bushell博士最近宣布,纽约大学通过DASNY发行了8.628亿美元的债券。融资将与之前的融资一起用于推进整个大学系统的建设和改造项目.DASNY代表纽约大学发行的8.628亿美元的免税债券为6.035亿美元,应税债券为2.593亿美元。
 

    该发行包括超过8300万美元的绿色债券,为投资者提供直接支持纽约大学认为具有环境可持续性项目的机会。绿色债券收益将用于纽约大学181 Mercer Street,370 Jay Street和Langone Health Science Building的可持续建筑项目和设备。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继续与纽约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布舍尔说。“在努力减少大学系统的碳足迹方面,我们正在创建更多可持续发展的社区,并帮助支持州长 科莫对更清洁,更环保的纽约的愿景“。
 

    发行所得款项将用于支付美世街181号综合用途建筑的建造和装备费用,其中包括数十个新教室,表演艺术教育,培训和排练场所,学生和教师住房,以及更换体育和娱乐设施。该建筑将包含各种可持续设计功能,例如:
 

连接到该大学的高效,温室气体和降低污染物的热电联产(热电联产)设施,该设施可产生电,热和冷冻水
 

低流量管道
 

绿色屋顶和室外露台配有低灌溉设施,以帮助自然冷却建筑物,配有一个储水池来管理雨水径流。
 

其他绿色债券资助的大学系统升级包括:
 

将位于杰伊街370号的工厂转变为工程,应用和城市科学以及数字技术和媒体艺术的创新中心。使用高性能,节能的窗户恢复建筑物的现有外观,并保留邻居的美学特色,同时显着减少建筑物的能源足迹
 

朗格尼健康科学大楼的建造和装备,包括各种绿色设计策略,如南立面上的外部玻璃百叶窗,以减轻阳光直射和眩光,浅色屋顶和铺路石以及植被露台,以减少能源负荷和缓解城市热岛效应,高效实验室设备。
 

    纽约大学拥抱可持续建筑实践,2019年的绝大部分交易(免税和纳税)将用于支持绿色建筑和翻新项目。去年,纽约大学承诺所有新建筑都至少获得LEED银级指定。
 

    “纽约大学计划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可持续发展助理副总裁塞西尔沙伊布说。“凭借DASNY的支持,纽约州纽约大学可以充分利用每个建设机会,使纽约州的可持续资本项目具有成本效益。”
 

2019系列债券的其余部分为其他项目提供资金,包括:
 

升级到该大学的热电联产工厂以提高能源效率并满足与扩建相关的增加的电力,供暖和制冷需求,热电联产工厂在2011年首次上线时大幅减少了纽约大学的碳足迹
 

升级到404 Lafayette Street和708 Broadway的基础设施和装修
 

为坦登工程学院改善布鲁克林的学术设施
 

为大楼的化学生物学系提供空间的装修和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