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提高可持续建筑的标准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23  打印本页  分享:
三家获奖的德国公司 - 建筑外壳和建筑产品制造商SICC涂料和电气基础设施公司OBO Bettermann表示,需要在新加坡进行更深入的绿色建筑对话,以提高对绿色建筑技术效益的认识,促进技术供应商之间的合作。

    三家获奖的德国公司 - 建筑外壳和建筑产品制造商SICC涂料和电气基础设施公司OBO Bettermann表示,需要在新加坡进行更深入的绿色建筑对话,以提高对绿色建筑技术效益的认识,促进技术供应商之间的合作。

    在此次活动中,Eco-Business采访了Hoesch Bausysteme的区域经理Steven Iau Yang,他说,加快绿色建筑进度的一种方法是让业主从项目一开始就考虑节能,并规划建筑和设计以最大化这些节省的方式。

    “我多先建造,然后他们想到一个节约能源的解决方案。他们先建造应该有一个更长远的视角“。

    Hoesch Bausysteme受到新加坡 - 德国工商会的称赞,其项目采用夹层板作为墙壁和屋顶的隔热垫,减少了维持建筑物内部温度所需的能量。

    Iau Yang补充说,建筑开发商可能也会错失能效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倾向于忽视或立即解雇那些向他们提出解决方案的小型独立公司。

    “新加坡可以举办更多的会议,研讨会,[人们]聚在一起分享想法,这些必须由当局发起”,他说。

    根据研究和市场的一份报告,新加坡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80%的建筑物认证为绿色标志计划的可持续性。但截至2017年,新加坡只有30%的建筑物符合绿色标准。意味着新加坡需要在12年内将其50%的建筑物绿化,以实现其目标。

    活动专家表示,能源效率是可持续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绿色建筑行业追求的重要机遇。该领域可能的解决方案包括节能冷却装置,简化能源使用的优化系统以及建筑节能材料。

    这是最后一项技术帮助SICC Coatings在挑战中获得最高奖项。该公司因其ClimateActive涂料涂料而闻名,该涂料具有反射热量的能力,从而减少了建筑对空调的需求。

    在评论新加坡能效产品市场时,SICC涂料新加坡分公司执行董事Ryan Lai表示,建筑开发商必须超越盒装标签才能获得绿色标志认证,而是关注实际的节能潜力。安装的产品。

    “人们认为节能只来自[空调]的使用,并且[只要]空调模型有五个节能他们节约能源,但他们不知道油漆涂料,建筑材料以及它们如何利用这些产品也可以带来节能,“赖说。五个滴答表示国家环境局根据强制性能源标签计划提供的家用电器(如空调和冰箱)的最高能效,使消费者能够识别并进行更节能的购买。

广告
    在2014报告由建设局(BCA)  支持的行业专家的感情在的情况下,上市缺乏操作间的了解和认识,监测和维护(OM&M)有关如何运行在最节能的建筑人员作为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OBO Bettermann首席执行官Conrad de Lange表示,克服行业知识差距和促进实现共同目标的公司之间合作的一种方法是组织更多关于建筑节能的研讨会和活动。

    这些活动不仅有助于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的技术和思想交流,还可以促进供应商之间的良性竞争,以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 这最终将有利于最终客户,他说。

    De Lange补充说,供应商之间相互联系的平台也将解决建筑施工阶段长期以来的竞争优先事项的拉锯战。

    “不同供应商之间经常会出现争议,例如卫生队,电工,管道工和承包商,导致效率低下,”德兰格指出。

    “我们不能在不同的公司之间发生冲突,因为当目标是节省时间,节约能源,以及快速有组织的安装时,[供应商]应该共同努力。”

    [建筑开发商]首先构建,然后他们想到一个节省能源成本的解决方案。他们应该有一个更长远的视角。

    Hoesch Bausysteme区域经理Steven Iau Yang。

在政府方面,政府组织各种活动,将新加坡绿色建筑领域的各个团体聚集在一起。

正如新加坡绿色建筑委员会(SGBC)组织的月度研讨会,年度SGBC领导对话网络论坛和国际绿色建筑会议,以及帮助供应商彼此联系的事件的例子作为潜在客户。孔泉敦促“绿色建筑技术供应商利用这些平台接触潜在客户”。

除了这些活动之外,其他政府加快绿色建筑行动的努力包括定期修订绿色标志标准,以及支持能效升级的激励计划。后者的例子是生产力创新项目(PIP),它使用补贴来鼓励承包商使用技术来提高其运营效率,以及SGBC-BCA零资本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为有兴趣实施能效的公司提供专业知识和资助。改造项目。

然而,该活动的获奖者指出,政府对绿色建筑的热情并没有通过建设开发商,顾问和业主来达到同样的程度。

例如,Housche Bausysteme和SICC Coatings的发言人指出,许多行业参与者并不了解市场上的全系列绿色建筑产品。

Iau Yang还指出,许多开发商仍然没有意识到可用的补助金,这表明需要加大对补助金的宣传力度。

正如德朗格指出的那样:“我们必须组织各种活动,所有供应商聚集在一起,带来概念[前进]我们必须组织会议并促进行业内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