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将开启绿色建筑产业之门

来源: 西宁晚报      时间: 2016.02.18  打印本页  分享:
钢结构住宅作为新型绿色建筑产业,符合中央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政策导向,目前,国家已加大了对钢结构建筑和绿色建材
钢结构住宅作为新型绿色建筑产业,符合中央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政策导向,目前,国家已加大了对钢结构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推广应用。

为了打造青海省新型绿色建筑产业,提升绿色建筑水平,一个年产20万吨、总投资8亿元的钢结构构件制造基地将在西宁市甘河工业园区建设,该基地计划将于2016年8月建成,工程的建设,将对青海省建筑行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带来新的变革。

钢结构建筑具有抗震性能好、建设周期短、绿色环保、工业化程度高等优点,目前,被广泛应用在工业建筑和民用建筑中。钢结构住宅作为新型绿色建筑产业,符合中央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政策导向,目前,国家已加大了对钢结构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推广应用。此次西部矿业集团与杭萧钢构股 份有限公司签订新型绿色建筑工业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我省绿色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钢结构住宅将以其标准化、产业化、绿色环保、抗震性强等优势,有 力地推动青海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发展,有效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