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绿色建筑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 2012.06.17  打印本页  分享: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主办的“陕西省绿色建筑培训班”在西安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建筑设计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主办的“陕西省绿色建筑培训班”在西安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对绿色建筑发展的现状与意义。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主办的“陕西省绿色建筑培训班”在西安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对绿色建筑发展的现状与意义,以及如何大力推进陕西省绿色建筑科技进步、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来自全省设计单位及各市县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的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绿色建筑培训班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绿色建筑设计的策划与评价、绿色建筑暖通空调系统设计与评价、绿色建筑给排水设计与评价等,邀请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委员会委员等专家学者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并当场考试以巩固与会人员的培训效果。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潘正成副巡视员在开学典礼上指出,近年来,陕西省省绿色建筑领域发展迅速,以绿色、生态、低碳理念指导城乡建设,有效地转变了城乡建设发展模式,树立了节约资源与保护环境的社会观念,显著改善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陕西省建设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据悉,第二期和第三期培训班将分别于6月和7月在西安举行。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