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建筑节能技术推广使用目录 重点推广热泵技术

来源: iGreen  作者: dxh  时间: 2019.03.28  打印本页  分享:
2019年3月22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天津市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的推广、限制和禁止使用目录(2019版)》。

 2019年3月22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天津市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的推广、限制和禁止使用目录(2019版)》。根据《目录》,今年天津市在推广应用技术和产品方面,增加了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等相关节能产品列入到了推广使用目录。

其中,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成套技术是2019年天津市重点推广应用技术,如空气源热泵技术、太阳能+热泵利用技术、地源热泵技术、污水源热泵技术等。

 

a.png

 

b.png

 

c.png

 

d.png

 

e.png

 

附:《通知》原文

天津市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的推广、限制和禁止使用目录2019版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