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利集团6.5亿一体化绿色建筑项目落户龙泉

来源: 三峡日报  作者: 佚名  时间: 2019.04.23  打印本页  分享:
这是继去年夷陵区政府与香港有利集团成功签约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后的再次深度合作……
  4月9日,总投资6.5亿元的广盛建筑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在香港有利集团深圳研发总部成功签约,该项目可望落户夷陵区龙泉循环经济产业园。这是继去年夷陵区政府与香港有利集团成功签约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后的再次深度合作。也是宜昌市首次全产业链全套引进现代绿色建筑技术。

  据悉,广盛建筑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计划投资6.5亿元,占地约80亩,拟选址龙泉循环经济产业园,新上装配式整体厨房、卫生间生产线3条,预计年产部品10万立方米,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3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20个。该项目是湖北广盛集团继在夷陵投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后与香港有利集团的进一步合作。

  香港有利集团是拥有60年历史的香港建筑巨头企业,该公司在模块化建筑构件生产及工程、专业垂直供应链网络、绿色建筑技术、BIM技术创新等方面一直走在亚洲前列。公司在惠州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厂房20多万平方米,共有30条生产线,规模宏大,是目前亚洲地区最大的建筑预制件生产基地之一。

  据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介绍,广盛集团在夷陵投资5亿元、年产20万立方米的PC构建项目仅用166天就实现投产,实力非常雄厚。这次与香港有利集团的合作是“资本+品牌+技术”的有力结合,是“全球视野+本地智慧”的有效论证,给予了夷陵深推建筑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以充足信心。夷陵也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全力支持广盛在夷陵做强产业链,引领中部地区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