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冶▪德贤公馆获得绿色建筑标识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7.11.12  打印本页  分享:
3月21日至22日,“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冶置业受邀参加大会。会上,主办单位向北京中冶▪德贤公馆颁发了健康建筑标识证书。 ​
    3月21日至22日,“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冶置业受邀参加大会。会上,主办单位向北京中冶▪德贤公馆颁发了健康建筑标识证书。

    作为中国首部《健康建筑评价标准》的参编单位,中冶置业在健康建筑领域的理论、实践层面做出积极探索,将建筑的“健康”属性作为产品设计研发的重要方向,对建筑的“空气、水、舒适、健身、人文、服务”等影响人体健康方面的性能进行提升,并在“北京中冶▪德贤公馆”等一批项目上予以实践。当前,北京中冶▪德贤公馆已经采用新风除霾技术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实现室内PM2.5年平均浓度小于12.25μg/m3,室内PM10年平均浓度小于20.29μg/m3;控制给水水质,生活饮用水总硬度(以CaCO3计)小于128mg/L,生活饮用水未检出菌落。同时,项目还把业主的健身需求纳入产品设计体系,目前,项目的人均室外健身场地面积0.91m2,人均室内健身场地面积0.38m2,室外交流场地面积0.93m2。健康建筑评价得分69.65分,获得设计阶段二星级的评价标识。
 

    绿建大会至今已连续成功召开十三届,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绿色建筑领域会展和最权威论坛。本届绿建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美绿色基金、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特邀国内外绿建领域专家、精英和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搭建绿色建筑交流专业平台。大会以“提升绿色建筑质量,促进节能减排低碳发展”为主题,各位专家就如何全面提高绿色建筑质量,践行节能减排的“绿色”发展观展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