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商学院设施获得LEED金奖

来源: iGreen  作者: 肯尼迪迈克  时间: 2019.02.27  打印本页  分享:
位于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的David A Tepper Quadrangle的第一座建筑因其环保设计和施工而获得LEED金级认证。

    位于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的David A. Tepper Quadrangle的第一座建筑因其环保设计和施工而获得LEED金级认证。

    该设施于2018年开业,设有大学的库尔特迎宾中心和泰珀商学院的新家。

   “从一开始,Tepper Quad计划成为一座绿色建筑,”泰珀学院院长Robert Dammon说。“令人欣慰的是,LEED已经认可了我们的计划委员会通过金牌认证所做的重大努力。我们在占领Tepper Quad时坚持我们对可持续运营的承诺。“

    建筑施工的几个要素 - 包括一个120,000加仑的蓄水池来收集雨水以供再利用 - 计划在考虑认证的情况下进行。

    将建筑物中的碳量减少约30%的一项创新功能称为“空心板法”。该系统涉及用由再生塑料制成的中空塑料球替换楼板中的一些混凝土。

    BubbleDeck技术可以使更轻,更薄的楼板成为可能,并减少对结构支撑的需求,如混凝土沉箱和钢梁.Tepper Quad空间的建筑是北美最大的建筑项目,目前使用BubbleDeck。

    最高设计优先事项之一是中庭,这是一幢建筑物中心的大型开放空间,内部为四层玻璃幕墙。如此大面积的玻璃使得难以保持建筑物的温度,因此校园设计和设施开发团队找到了减少热量增加的方法。

    玻璃是“多孔的”,这意味着它具有半透明的陶瓷涂层,可抵消眩光并减少阳光直射进入空间。此外,中庭的地板表面使用辐射板,其包含使液体循环以从下方提供加热和冷却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