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友绿网新年献词:友绿5年,伴您成长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4.01.02  打印本页  分享:
5年的时光,友绿网从一颗亟待破土的种子,长成了了一株拥有成千上万读者的大树。

        今天是2014年的第二天,今年是我们创办友绿网的五周年。

 

       5年的时光,友绿网从一颗亟待破土的种子,长成了了一株拥有成千上万读者的大树。

 

       在这5年的时光里,友绿网举办了一次次的培训和公开课,系统的讲述了基于LEED的绿色建筑评估和技术体系;在这5年的时光里,友绿网为绿色建筑行业搭建起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得大家可以进行学术互动,资源共享;在这5年里,友绿网也培养了一批批绿色人才,为我国的建筑事业添砖加瓦。

 

       友绿网发展到如今,离不开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友绿网将一如既往的改进友绿网的线上学习系统,进一步完善我们的课程体系,从绿色到低碳,从建筑到工业,从专业领域到日常生活,我们的课程和服务将更全面的反映时代发展的需求。

 

       感谢大家5年来给予友绿网的支持和信任,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我们恳请您继续投以我们关注的眼光,常回来看看,感受友绿网的成长,也让友绿的朋友们,分享您的绿色故事,共同演绎我们的绿色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