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个通过 LEED v4 认证的项目——海沃氏展厅

来源:      时间: 2014.12.04  打印本页  分享:
Haworth作为第一个进行最新一代LEED认证的项目表现出了出色的领导力。HaworthLEEDv4认证过程中非常有用的一点就是项目位于一个如ParkviewGr
Haworth 作为第一个进行最新一代 LEED 认证的项目表现出了出色的领导力。Haworth LEED v4 认证过程中非常有用的一点就是项目位于一个如 Parkview Green 芳草地这样非

项目:海沃氏北京展示厅
      地址:中国北京 Parkview Green 芳草地
      认证:LEED CI 金级认证

“LEED v4 注重人的健康。它不是关乎提供正确的材料,而是注重人,以及他们的健康。这会让人们更加关注并希望了解更多内容。”

— Regina Tay,Haworth 中国营销与公关经理

Haworth 作为第一个进行最新一代 LEED 认证的项目表现出了出色的领导力。Haworth LEED v4 认证过程中非常有用的一点就是项目位于一个如 Parkview Green 芳草地这样非常高能效且高性能的建筑中 。健康的室内空气对 Haworth很重要,并且这已成为北京很多人的主要考虑因素,正如 Tay 所说:

“北京这边的人在寻找办公空间时,他们都希望看到一些证据来证明该空间是安全和健康的。我之前从未见过这种情绪。他们希望看到证书以证明该空间是安全的。有些人会来测量室内空气质量,客户希望知道谁在核实数据。现在有很多人在组织有关室内空气质量的活动。那些接管了父母公司的年轻一代人比较关心这一点。他们懂得维持良好室内空气质量的意义。”

HAWORTH 展示厅在以下几点取得了成功:

室内环境空气质量:Haworth 北京展示厅的新风换气高出要求的室内环境质量 30%。所有室内油漆和涂料都符合 LEED 中的 VOC 限制。展示厅还利用地板下的变风量风口来为每个日光直射区提供个体化的控制能力。

节能:通过优化 Philips 提供的高效 LED 照明设计、灯具和控制装置,项目能耗减少了 59%。项目通过在 90% 的设备和装置上使用能源之星设备进一步确保了实现节能。

用水效率:Parkview Green 芳草地建筑提供的灰水回收系统与节水装置相结合,使用水量减少大约 53%。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