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

来源: iGreen   作者: iGreen   时间: 2018.08.03  打印本页  分享:
世茂集团制订了完善的环境政策,并将“绿色”实践融入到了整个集团的生产经营活动当中,履行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 2015年3月15日,世茂在武汉发布了“云club”,旨在为业主打造云服务平台,这也标志着世茂“生活方式服务商”理念在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落地”。 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打造的教育、健康、商旅、定制、消费五个云服务平台。
世茂集团制订了完善的环境政策,并将“绿色”实践融入到了整个集团的生产经营活动当中,履行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

2015年3月15日,世茂在武汉发布了“云club”,旨在为业主打造云服务平台,这也标志着世茂“生活方式服务商”理念在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落地”。 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打造的教育、健康、商旅、定制、消费五个云服务平台。

世茂集团内部产品明晰、详尽的节能环保标准,在生产建设过程中,世茂集团对于建材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的采购标准也极为严格,并侧重与更具创新性、产品更节能环保的上游供应商合作。围绕对“绿色建筑”的不懈追求,世茂集团严格遴选上下游合作伙伴,逐步打造了一条以节能环保为主要特色“绿色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