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绿网与全装联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iGreen  作者: 友绿君  时间: 2020.09.27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友绿网与全装联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精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友绿网与全装联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精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高效务实的合作,在绿色建筑认证咨询、健康建筑认证咨询等及国际绿色建筑专业人士(LEED AP)、国际健康建筑专业人士(WELL AP)培训业务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科研、技术、应用、宣传、市场、推广等培训方面的优势,努力推动绿色健康理念和科技产品在全装修产业的科学应用,为全装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全装联是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的简称(以下简称“全装联”)。全装联是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批准成立的二级专业机构。分会是基于全装修/精装修成品房成为必然趋势下,在绿色、节能、低碳、健康的产业发展大背景下,整合行业相关的地产、设计、施工、建材部品、标准、检验、检测、认证、验收及物业等资源,在全装修政策风暴下,成为实现房地产开发从半成品到全装修成品房交付模式的行业领导组织。

        友绿网是一个构建在知识社区和产业大数据上的绿色地产云智库和知识服务平台。友绿由网站(uGreen.cn)、社区、APP、会议和友绿微信订阅号等资讯分发平台共同构成。友绿智库现有上千份关于绿色建筑、健康建筑、能源管理、智慧科技等领域的高质量研究报告,友绿学院现有与绿色地产、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地产科技、LEED、WELL、BREEAM、AH house、PHI等标准和技术理念相关的数百节视频课程,其中90%以上均可免费点播。
 
        9月18日,绿色地产云智库友绿网创始人黄俊鹏博士受邀参加第四届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暨内装工业化国际论坛,并获聘为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专家。
 






        友绿网通过提供全球绿色科技研发应用的最新资讯、案例和市场洞察,发布行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以及绿色建筑、地产科技、清洁供热、能源规划及关联产业的培训课程,助力政府产业发展规划、企业绿色科技发展战略规划以及绿色科技创新产品服务的应用推广。
 
       目前友绿网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和地产科技新媒体平台。友绿社区是国内最大的绿色建筑专业人士实名社区,友绿微信订阅号被公认为最具原创力和公信力的地产科技和绿色科技信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