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更改标志,深耕住宅、拓展城市

来源: 乐居财经  作者: 兰兰  时间: 2020.12.05  打印本页  分享:
碧桂园服务发布“国际领先的新物业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围绕“新物业”,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更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通过新科技、新生态、新服务,持续开创新价值,最终实现“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

       12月4日,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自公告日期起,公司已采纳公告顶部所示的公司新标志。新标志将列印在公司的相关公司文件上(包括但不限于中期及年度报告、公告、通函、股票及新闻稿),并将在公司的网站上使用。

 

       採纳新标志不会影响公司现有股东的任何权利。採纳新标志后,所有现有公司已发行股票将继续作为该等公司股份的所有权的有效凭证,且将继续有效作买卖、交收、注册及交付之用,因此公司不会就现有股票提供任何免费换领印有新标志的新股票安排。公司将自并无印有标志的股票使用完毕后,发出印有新标志的股票。

 

       据公告,碧桂园服务提出全新企业愿景国际领先的新物业服务集团,并使用新标志加以诠释。新物业包含以下四新:新科技强调人性+科技,让科技惠及业主,提供个性化服务;新服务围绕纵横发展策略展开,即以人为本,纵横发展;深耕住宅,拓展城市;新生态是联动全球资源,构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生态,打造物业服务生态联合体;新价值即满足客户不断成长的需求,并创造与时俱进,服务联通的增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