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集义乡“煤改气”7292户工作全面展开 涉15村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7.17  打印本页  分享:
据悉,太原市清徐县集义乡“煤改气”工作已全面展开。2018年集义乡“煤改气”工作涉及15个村7292户。
据悉,太原市清徐县集义乡“煤改气”工作已全面展开。2018年集义乡“煤改气”工作涉及15个村7292户。6月下旬县“煤改气”工作安排会后,乡村两级“煤改气”工作组立即成立并进入实战状态。

“煤改气”工作分四步走:一是认真摸底。开展了15个村“煤改气”工作的前期调查摸底,对参改户数进行摸底核定,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广泛宣传。乡村干部通过广播、入户、村民代表和党员代表会议就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

三是主动对接。乡主要领导与中燃国新、凯通公司主动对接,就全乡“煤改气”工程规划、工期进度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是周密安排。及时召开了“煤改气”工作推进会,就全力配合天然气公司进村入户、规范资金收缴、宣传动员和工作进度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